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白金城战:愿者上钩 VS 倾国倾城 实力对决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3 17:04:45

  时间:2018年8月12日21:00
  区服:跨服
  参与的血盟:
  IOS区
  QQ5服-海阔天空-【愿者上钩】
  微信29服-冲锋陷阵-【倾国倾城】

【战前分析】
  IOS赛区跨服白金战终于迎来了巅峰决赛。小编今天带大家看下蟠龙半区和鸣凤半区两家重量级血盟,角逐跨服白金赛冠军的这场战役。先来看下两家血盟的实力状况:


  从血盟总战力来看,【愿者上钩】血盟平均战力比【倾国倾城】血盟略强。从高战上面来看,【倾国倾城】血盟占据了全服最高战力68万龙将-゛倾城☆胤ッ。当然【愿者上钩】血盟也不弱,最高战力60万龙将-皇帝°。跨服白金赛制有点类似3v3,每场需要有3个不同职业的勇士出战,需要3名勇士配合默契,当然战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两家实力相当的血盟,【倾国倾城】血盟占据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后派人上场,完全可以针对【愿者上钩】血盟。


【白金城战开始】
  21:00跨服白金城擂台开启,两家盟员纷纷进入白金城备战。第一场战役的胜利对于两家血盟来说非常重要,有点一局定胜负的感觉。两家血盟都是斟酌再三,谨慎派人。
  精彩对弈一:


  战斗开始,可以看出这局【倾国倾城】血盟完全是针对着派人,反正比你战力高点,最后龙将虽然没有高,但是也是派出了盟里排行第二的。【倾国倾城】血盟打出了第一波先手伤害,他们的目标是【愿者上钩】血盟的药师,只有先把药师打死,才有希望胜利。【愿者上钩】血盟因为没有打出先手,被压制的有点难受,眼看药师快死,还好及时奶了一口,简直就是救命奶。【倾国倾城】血盟攻抗都非常高,三人依旧专注药师,终于把药师打死。剩下【愿者上钩】血盟2打3,先怼龙将,如愿把龙将怼出局,但是两人都只剩下一丝血量。【倾国倾城】血盟最后剩余两人,获得本局的胜利。


  精彩对弈二:


  输了第一局,完全打乱了【愿者上钩】血盟原有的规划,第2局派人有点凌乱,又被【倾国倾城】血盟拿下一局。第3局【愿者上钩】血盟直接堵一局,派上了自家最高战力60万的龙将,当然【倾国倾城】血盟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你上60万,我就派68万的龙将。这一局,【愿者上钩】血盟上来就搞死了对面的魅狐。【倾国倾城】血盟这边先秒死了对面的药师。【愿者上钩】血盟想要继续打死对面药师的时候,【倾国倾城】血盟药师这个走位非常厉害,直接脱离了战斗圈,你们打,我只负责加血,68万的龙将负责拖住对面两人。这局【倾国倾城】血盟再次拿下,但是【愿者上钩】血盟也打的非常精彩。


  精彩对弈三:


  这局【愿者上钩】血盟反应敏捷,迅速抢到先手,打出一波伤害。当然【倾国倾城】血盟也不甘示弱,解控后集体怼对面的魅狐,差点就秒了。奈何魅狐有个无敌回血技能,免疫一切伤害。不过没关系,等你技能过去继续怼你,【愿者上钩】血盟第一个死亡。【愿者上钩】血盟又是2打3的局面,集火药师废了一番力气才把药师打死。紧接着战士,打战士好像轻松许多,不一会就秒杀,但是也赔上了【愿者上钩】血盟自家的战士。现在是1打1的局面,龙将对上刺客,可以说刺客就是龙将的天敌。即便【愿者上钩】血盟的龙将战力比【倾国倾城】血盟刺客高,但是胜算只能说五五开。目前两人都是残血状态,就看谁的生命力更加顽强了,最后【愿者上钩】血盟拿下了本局的胜利。


【战后总结】
  因为【愿者上钩】血盟前面高战损失太多,后面的对局想要获胜,尤其是面对68万的龙将,非常困难。最后【倾国倾城】血盟以7:1的战果,拿下本次跨服白金城战IOS赛区的冠军。恭喜【倾国倾城】血盟,你们就是白金城的勇士。【愿者上钩】血盟能够走到总决赛,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只是两家实力相当的血盟,无论哪家血盟占据后派人的选择,都会占据非常大的优势。【倾国倾城】血盟今日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