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化被动为主动 就是这么强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9 17:40:16

  时间:2018年8月6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地图:云梦泽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VS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据点战是血盟必争之地,不仅奖励丰厚,还可以为血盟带来荣耀,同时拥有据点的血盟才可以报名周六的城战。先来看下参与这场据点战的两家血盟情况:【梦絮繁华】血盟目前占领了黑木林和雁霞岭据点,【笑与君歌】血盟占领云幽州和风陵渡据点。这场据点战役在云梦泽进行,两家血盟的目的都是想让对方拿不到据点。血盟总战力和高战上面【笑与君歌】血盟都占据很大的优势,【梦絮繁华】血盟今日能否拿下两个据点值得期待!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梦絮繁华】血盟进入云梦泽,来到黑木林据点防守。【笑与君歌】血盟紧随其后,你要防守我偏要攻破。2分钟的时间,【梦絮繁华】血盟防线被攻破,不过【笑与君歌】血盟也没讨到好处,黑木林据点变成无人占领状态。【梦絮繁华】血盟速度集合想要突破【笑与君歌】血盟的防线,抢回据点顺便刷战斗积分。20:08,【梦絮繁华】血盟还是被死死的堵在黑木林据点门口,血盟总战力的差距这边就可以清楚体现。


  此时,【梦絮繁华】血盟成员战斗积分基本都已经刷满,【梦絮繁华】血盟处于劣势,只能提早为占领据点做打算。【梦絮繁华】血盟分出两队人马,悄悄潜入雁霞岭据点和云幽州据点,一为保二为抢。你抢我黑木林据点,我就抢你云幽州据点。其他成员继续攻黑木林据点,拖住【笑与君歌】血盟的大部分人马。


  【笑与君歌】血盟发现据点被抢后,也迅速做出反应。反正黑木林据点【梦絮繁华】血盟也攻不进来,分出一队高战抢了【梦絮繁华】血盟的雁霞岭据点。20:15,【梦絮繁华】血盟见黑木林据点久攻不下,选择了云梦泽另外一个据点迷雾岭占领。【梦絮繁华】血盟其实做了两手准备,盟主去抢占迷雾岭据点,其他成员继续进攻黑木林据点,让【笑与君歌】血盟分身乏术。


  在离据点战结束还有1分钟的时间,【梦絮繁华】血盟集体撤离黑木林据点,来到迷雾岭据点防守,以防【笑与君歌】血盟的偷袭。但是【梦絮繁华】血盟不想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在最后30秒的时候拉了个盟招,冒着丢据点的风险,空降黑木林据点,为的就是卡掉【笑与君歌】血盟的据点。奈何【笑与君歌】血盟火力太猛,【梦絮繁华】血盟在最后3秒才能采集据点神石,已经来不及啦!


【战后总结】
  这场据点战,两家血盟都拿下了两个据点,都没有啥损失!【梦絮繁华】血盟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还能化被动为主动,勇于挑战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不过血盟的壮大,才是硬道理。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