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祭天:策略得当 完胜祭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3 17:24:20

  时间:2018年8月1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祭天:百兽山、宁海川、云幽州、雁霞岭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VS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每个服务器都会有很多家血盟,当然有血盟的地方就有战争。再强的血盟,也会有敌对的血盟,那么据点祭天就是血盟争斗的战场!先来看下两家血盟的情况:无论是血盟总战力,还是高战方面,【笑与君歌】血盟都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据点祭天一般是以抢最后妖王为目的,虽然【笑与君歌】血盟占据优势,但是【梦絮繁华】血盟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有时候抢妖王,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据点祭天开始】
  据点祭天开始,两家血盟争抢2个没有归属的据点。其实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一家拿一个和平相处,还有一种找机会抢夺两个妖王。这两家血盟一直都是敌对关系,想要和平是不可能的事情。【梦絮繁华】血盟占领了百兽山据点,【笑与君歌】血盟占领宁海川据点。20:07,【笑与君歌】血盟发起了主动攻击,来到百兽山据点门口处,发起突袭。【梦絮繁华】血盟集体堵住百兽山入口台阶处,集合清人,一波把他们清回复活点。这让【梦絮繁华】血盟大涨士气,直接堵住了百兽山的复活点处,两个血盟就在百兽山复活点处进行一番厮杀。


  这场厮杀整整持续了5分钟的时间,在妖王快要刷新的时候,【梦絮繁华】血盟集体退回百兽山据点内,防止【笑与君歌】血盟的偷袭。【笑与君歌】血盟一开始采取反堵复活点,让【梦絮繁华】血盟复活的人无法支援。随着妖王激活时间的逼近,【笑与君歌】血盟集体攻向百兽山据点。实力的相差导致【梦絮繁华】血盟很难堵住百兽山据点的入口,很快【笑与君歌】血盟攻到了祭天妖王处。【梦絮繁华】血盟集体围住妖王圆盘处,想要进入就要踏着他们的尸体进去。


  在离妖王激活还剩30秒的时候,【梦絮繁华】血盟做了两首准备。拉了一个盟招,一队高战先飞宁海川据点抢妖王的归属权,其他成员在百兽山继续争抢。少了一队高战的【梦絮繁华】血盟渐渐不敌,有种被【笑与君歌】血盟包围的节奏。还好妖王及时激活,【梦絮繁华】血盟成功抢到百兽山妖王的归属权。再看看宁海川那边,【笑与君歌】血盟大部分成员都在百兽山据点。宁海川这边只留了几个人,瞬间被【梦絮繁华】血盟清完,也是成功拿下妖王归属权。


  两个没有归属的据点祭天已经全部结束。【笑与君歌】血盟一个妖王都没有抢到,果断开起了自家云幽州据点的祭天。【梦絮繁华】血盟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集体转移云幽州。当然【笑与君歌】血盟已经做好的防范,集体占据了云幽州妖王的圆盘处。【梦絮繁华】血盟尝试进攻了两次都无果,干脆不进攻了,直接堵住云幽州据点门口。


  此时离云幽州妖王激活还有1分30秒的时间,【笑与君歌】血盟也不敢让成员到门口清人,只是闹闹守住妖王圆盘处。【梦絮繁华】血盟也不着急,就堵住你的门口,然后杀杀那些落单的人。在妖王激活还剩30秒的时间,【梦絮繁华】血盟直接一个爆魂,集体往圆盘内冲,成败就在一瞬间。果然今天幸运之神是站在【梦絮繁华】血盟这边的,再次拿下云幽州妖王。【笑与君歌】血盟仍然不是很服气,又开了一个附属小盟的据点祭天-雁霞岭。【梦絮繁华】血盟以同样的方法,拿下雁霞岭据点。


【战后总结】
  这场据点祭天,【梦絮繁华】血盟拿了4个妖王,【笑与君歌】血盟一个没有抢到。这场据点祭天可以说非常戏剧性,占据优势的【笑与君歌】血盟一个祭天没抢到,小编真的始料未及。这边只能说【梦絮繁华】血盟今天的策略性非常好,成员也异常的团结,而且今天的运气也是好到爆。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