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白金城战:速战速决 花落谁家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30 17:59:23

  时间:2018年7月29日21:00
  区服:跨服
  参与的血盟:
  安卓区
  QQ6服-纵横四海-【醉`逍遥。】
  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战前分析】
  安卓赛区跨服白金战已经来到了白热化的半决赛。小编今天带大家看下鸣凤半区两家重量级血盟,角逐决赛资格的这场跨服白金城赛。先来看下两家血盟的实力状况:


  从血盟总战力上面看【梦回轩辕】血盟略胜一筹,从高战上面看【醉`逍遥。】血盟胜过【梦回轩辕】血盟。跨服白金赛制有点类似3v3,每场需要有3个不同职业的勇士出战,需要3名勇士配合默契,当然战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场战役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白金城战开始】
  21:00跨服白金城擂台开启,两家盟员纷纷进入白金城备战。两家血盟第一场都有点试探的意思,派出了两支战力相当的队伍。
  精彩对弈一:


  战斗开始,【梦回轩辕】血盟这边打出先手伤害,【醉`逍遥。】血盟三名成员瞬间被秒掉一半的血量。奈何【醉`逍遥。】血盟这边有奶妈,一个华灵咒几乎回满血量。【醉`逍遥。】血盟及时调整状态打出伤害,直接秒了【梦回轩辕】血盟的刺客!【梦回轩辕】血盟这边只剩下两个人,就有点难打了,何况对面还有个强硬的药师。【梦回轩辕】血盟只能硬扛着,把对面的魅狐干掉。现在是2v2的局面,但是对面药师华灵咒CD已好,又是一口血加上去。【梦回轩辕】血盟这边打的异常吃力,一个奶妈的不断回血,加上战力的悬殊,导致【梦回轩辕】血盟失利第一场。【醉`逍遥。】血盟牺牲一名队员,成功拿到首胜。


  精彩对弈二:


  因为考虑【醉`逍遥。】血盟高战的存在,【梦回轩辕】血盟一直不敢派自己高战上场,直接连输3场。这样的节奏有点让人接受不了,【梦回轩辕】血盟急需赢一场来鼓舞家自家的士气。
  第四场果断派上了自家高战,想要进逆风翻盘!【醉`逍遥。】血盟反而逆道而行,你上高战,我就随便派三个人混混,保持实力,就不跟你家硬刚。【梦回轩辕】血盟抓住先机,一波伤害直接秒掉了对面的龙将和刺客,但是【梦回轩辕】血盟这边的魅狐冲的太快,也是被敌方集火攻击。【梦回轩辕】血盟魅狐瞬间只剩下一丝血量,不过还好有药师,一口直接奶回来。三打一,根本没办法动弹,控的死死的输出,【梦回轩辕】血盟成功拿下胜利。


  精彩对弈三:


  【梦回轩辕】血盟赢完一局后,想要再接再厉继续获胜,直接派出了自家最高战力40万的龙将。【醉`逍遥。】血盟当然不会再放任他们这样赢下去,直接派出了自家43万的药师。其实看三个人的战力,【醉`逍遥。】血盟还是略胜一筹的。
  战斗开始,两家血盟的三名参赛成员都跑到了地图中间周旋。【梦回轩辕】血盟虽然战力不如对面,但是气势不能输。速度非常快的打出了第一波伤害,不过对于【醉`逍遥。】血盟的影响不大。【醉`逍遥。】血盟打出第一波伤害,直接秒掉【梦回轩辕】魅狐和刺客一半多的血量,还没有药师加血,有点悲哀。紧接着双方第二波伤害来袭,眼看【梦回轩辕】就要秒掉对面的魅狐和刺客,奈何总是剩那么一丝血。【梦回轩辕】血盟这边就没那么幸运了,【醉`逍遥。】血盟直接秒杀刺客和魅狐。一样三打一的局面,现在是【醉`逍遥。】血盟三打一【梦回轩辕】血盟,最后【醉`逍遥。】血盟完胜。


  本来【梦回轩辕】血盟高战就没有【醉`逍遥。】血盟的多,加上后面死掉许多个,根本不是【醉`逍遥。】血盟的对手了。【醉`逍遥。】血盟以7:2的成绩,获得了进入总决赛的资格。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醉`逍遥。】血盟成功晋级跨服白金城总决赛,你们就是白金城的勇士。【梦回轩辕】血盟虽然高战不多,但是平均战力非常高,在集体战役中还是非常强悍的!所以没有晋级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血盟的实力,争取在下一季的跨服白金城战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