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君子协议 势均力敌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4 18:25:05

  时间:2018年7月22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南橙-微信互通48服-保和殿-【叔叔的养老院】
  西紫-QQ互通45服-万里起云-【义薄云天】
  北黄-QQ互通51服-彩蝶轮-【幸福村ノ丶°】

【战前分析】
  烽烟不断,战争不息,本周的跨服炼狱联赛又开战啦!先来看下今日参赛的四家血盟实力,血盟总战力【义薄云天】最高,高战方面【梦絮繁华】最为突出。再看下四家血盟进入的战场的人数:【梦絮繁华】和【义薄云天】均是满人、【幸福村ノ丶°】35人、【叔叔的养老院】48人。【梦絮繁华】和【义薄云天】在战斗开启前,有了君子协议,一家各自攻打一家血盟。推完两家血盟后,两家再公平竞争第一。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絮繁华】攻向【叔叔的养老院】,【义薄云天】攻向【幸福村ノ丶°】,【叔叔的养老院】和【幸福村ノ丶°】在家防守。从推外塔的速度来看,【梦絮繁华】略胜一筹。不过推内塔的时候,【叔叔的养老院】复活,【梦絮繁华】遭到阻碍,进度有点落后【义薄云天】。【义薄云天】这边迅速推掉【幸福村ノ丶°】内塔,集合中间拿了一波炼狱旗帜。【梦絮繁华】复活后,迅速推到【叔叔的养老院】内塔,直接推基地。【叔叔的养老院】虽然奋起反抗,奈何实力的差距,【叔叔的养老院】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梦絮繁华】    3630
  第二,【义薄云天】    2729
  第三,【幸福村ノ丶°】 1156
  第四,【叔叔的养老院】出局


  【义薄云天】这边在怼【幸福村ノ丶°】基地的时候也遇到点阻碍,导致基地推的有点缓慢。【叔叔的养老院】出局的时候,【幸福村ノ丶°】基地还有66%的血量。【梦絮繁华】遵守君子协议,等待【义薄云天】推完【幸福村ノ丶°】再公平的打一架。【梦絮繁华】全部集合中间,拿炼狱旗帜拉开积分。【义薄云天】也加快了推【幸福村ノ丶°】基地的步伐,在【梦絮繁华】拿完第二个炼狱旗帜的同时【幸福村ノ丶°】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义薄云天】    4599
  第二,【梦絮繁华】    4588
  第三,【幸福村ノ丶°】 出局
  第四,【叔叔的养老院】出局


  公平竞争现在正式开始,【梦絮繁华】中间拿旗帜全部攻向【义薄云天】外塔,【义薄云天】及时回防,抵不过【梦絮繁华】这波的爆魂攻击,外塔被破。【梦絮繁华】攻击内塔血量还剩86%的时候,【义薄云天】复活,全部清回,保下内塔。【梦絮繁华】再次集合又攻击了一波还是无果,只能集合中间拿旗帜。


  两家血盟为抢旗帜在中间展开厮杀,最终旗帜被【梦絮繁华】拿下。【义薄云天】这波外塔复活,全部成员绕左边悄悄来到【梦絮繁华】准备偷下外塔。【梦絮繁华】本来就在中间看的很清楚,故意放弃自家外塔,趁着空防直接拔掉了【义薄云天】的外塔和内塔。一塔换两塔也是非常划算的交易,同时把【义薄云天】基地推掉17%的血量,这样【义薄云天】也不敢轻易出门。
  目前积分:
  第一,【梦絮繁华】    12627
  第二,【义薄云天】    8887
  第三,【幸福村ノ丶°】 出局
  第四,【叔叔的养老院】出局


  【义薄云天】目前只剩下基地,想推掉有点困难,【梦絮繁华】选择把炼狱旗帜控的死死的。其实两家血盟的积分差距已经很大了,【梦絮繁华】只要维持现在的节奏,胜利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义薄云天】内塔复活再次被推,炼狱旗帜不断往家送。20:24分,【梦絮繁华】把【义薄云天】基地怼到剩余63%的血量,积分拿满结束了这场战役。
  炼狱结果:
  第一名: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第二名:QQ互通45服-万里起云-【义薄云天】
  第三名:QQ互通51服-彩蝶轮-【幸福村ノ丶°】
  第四名:微信互通48服-保和殿-【叔叔的养老院】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梦絮繁华】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这场战役打的算比较轻松的,其他两家血盟都不是很强。四家血盟的斗战演变成两家血盟的斗争,【梦絮繁华】胜在占领了先机。【义薄云天】打的也很好,只是少了这么个先机。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