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白金城战:封神九洲 纵横天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3 18:27:41

  时间:2018年7月22日21:00
  区服:跨服

  参与的血盟:

  安卓区
  微信7服-独步天下-【封神九洲】VS微信22服-三顾茅庐-【情誼詠恆】

  IOS区
  微信45服-风陵渡-【V丶纵横天下】VS QQ互通1服-紫荆私语-【醉卧花酒间丶】

【战前分析】
  【封神九洲】可以说是全服有名的神豪血盟,连拿两次跨服炎火城战冠军。【情誼詠恆】实力也是非凡,最高战力50万的龙将。那么这次的跨服白金城战,两家血盟对上会有什么样子的结果呢?
  【V丶纵横天下】血盟最高战力52万的魅狐,算是后起之秀,小编看了下血盟实力非常强悍。【醉卧花酒间丶】血盟最高战力38万的龙将,想对比【V丶纵横天下】略弱。


【白金城战开始】
安卓区:【封神九洲】VS【情誼詠恆】

  虽然【情誼詠恆】实力强悍,但是遇到【封神九洲】,只能说他们运气不好!【封神九洲】对上【情誼詠恆】可以说是完全碾压性的胜利。第一场上场的就是65万战力的龙将-為浪和56万战力的魅狐-為仁,完胜。第二场【封神九洲】故意放水,输掉一场。第三、四场又是完胜局面。


  精彩对弈:


  战斗开始有点戏剧性,【封神九洲】这边刺客掉线了,【封神九洲】面临2对3的局面。【情誼詠恆】当然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集体攻向【封神九洲】的法师。【封神九洲】虽然是后手,但是先抓住了对面最脆的刺客,一套输出,【情誼詠恆】刺客还剩三分之一的血量。而【情誼詠恆】顺利击杀了法师。【封神九洲】只剩下一个57万战力的龙将,但是战力的悬殊,让【情誼詠恆】三人打的异常吃力。【封神九洲】龙将假意追击刺客,反手攻向魅狐,顺利击杀。【情誼詠恆】刺客赶紧回头放大,但是好像对龙将起不到太大的伤害,反倒被龙将抓住机会击杀。【封神九洲】龙将和【情誼詠恆】龙将都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血量,这就尴尬了,高出7万战力,完胜。


      下面【封神九洲】没有给【情誼詠恆】任何翻身的机会,直接派出轩辕大皇帝轮番轰炸,包场连赢,成功晋级跨服白金城战4强!


IOS区:【V丶纵横天下】VS 【醉卧花酒间丶】

  战斗开始,【V丶纵横天下】拥有绝对的实力,打的非常随性,完全没有压力。第一场很多血盟成员都在精英赛马,所以第一场派人也是随意,送出首胜。从第二场开始,【V丶纵横天下】拿回主权,开始正式派人打跨服白金战,一旦认真就厉害了,直接完胜对面。


  精彩对弈:


  小编看着【V丶纵横天下】血盟,满眼的三军大元帅,综合实力非常强。这场【醉卧花酒间丶】算是放手一搏,直接派出了血盟最高战力38万的龙将。【V丶纵横天下】为了续航,派出了一个41万的药师,可以说是大奶妈了!【V丶纵横天下】抓住先手,集合对面魅狐,直接秒杀,有点不可思议,魅狐的无敌技能都没来得及放出来。【醉卧花酒间丶】伤害一直没打出来,药师被击杀,还剩一个龙将,结果不用说了【V丶纵横天下】又是完胜。


  【V丶纵横天下】除了开场输了一场,后面拿出气势,直接连赢7场,拿下了本次跨服白金城战的胜利。后面几场【V丶纵横天下】最高战力52万的魅狐搭配给力的盟友,直接秒杀一切!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封神九洲】和【V丶纵横天下】获得本次跨服白金城战的胜利,你们就是白金城的勇士。同时也祝贺其他成功晋级的血盟。今天这两家胜利的血盟,都是输一赢七,其实输的那场也是纯属放水,可以说他们都是实力王者般的存在!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