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兄弟齐上阵 热血战轩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8 16:03:47

  时间:2018年7月16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地图:云梦泽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敌对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据点战就是拼兄弟的时候,人多战力高基本可以完胜据点战。每周两次的据点战,让这个战役深入《轩辕传奇手游》,热血沸腾的时候即将到来。先来看下参与这场据点战的两家血盟情况:【梦絮繁华】目前占领了迷雾岭据点,【笑与君歌】占领鲲脊岭和宁海川据点。这场据点战役在云梦泽进行,【笑与君歌】的目的就是让【梦絮繁华】失去云梦泽的据点。血盟总战力上面【笑与君歌】占据很大的优势,高战上面【笑与君歌】也是略强,就看看今天的天时地利人和啦!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笑与君歌】和【梦絮繁华】都没有进据点战,而是选择了山海界,这是去干吗呢?原来山海界BOSS正好刷新,两家血盟是选择在山海界抢BOSS,进行战前热身运动啊!20:05分两家血盟才正式进入据点战,进行战斗。两家血盟首先来到了迷雾岭据点,【梦絮繁华】今天硬气的堵住了【笑与君歌】的安全区。虽然实力不济,但是敢打敢拼。这场安全区边缘的战役,持续了大概3分钟的时间。【笑与君歌】加强了攻势,打出了安全区,渐渐逼近迷雾岭据点处。


  【梦絮繁华】也发现形式不对,开始慢慢撤打据点门口处,堵住门口。20:10分,【梦絮繁华】人员被冲散,【笑与君歌】一部分成功进入据点。【梦絮繁华】管理迅速做出反应,拉了盟招加爆魂,顺利扳回了一局。【笑与君歌】也是不甘示弱,拉了盟招加上爆魂。其实现在离据点结束还有很长时间,完全够盟招和爆魂的CD反应,因此两个血盟都拉了也不足为奇。【笑与君歌】很快占了上风,占据迷雾岭的据点。


  【梦絮繁华】不断进攻,想要找到突破口,攻进据点内。这样的攻势,一直持续到20:15分,据点结束还有4分钟的时间。【梦絮繁华】改变方向,选择进攻黑木林据点,和【笑与君歌】打游击战。果断的当【梦絮繁华】占领黑木林据点后,【笑与君歌】直接攻了过来。【梦絮繁华】边打边撤退,借机攻向迷雾岭据点,再次占领迷雾岭据点。


  20:18分,【笑与君歌】集体转移迷雾岭据点,【梦絮繁华】奋起反抗,奈何血盟战力悬殊,迷雾岭据点再次被【笑与君歌】抢占。【笑与君歌】已经看出了【梦絮繁华】的套路,占领迷雾岭后,分出一部分高战去了黑木林。【梦絮繁华】想要在黑木林拉盟招,奈何没能及时拉出。据点战结束,【笑与君歌】成功达到了目的!

 

【战后总结】
  血盟总战力的悬殊,对于据点战这样的集体活动还是有很大影响的!【梦絮繁华】这边来回跑据点,很容易造成人员的分散,凝聚力需要加强。【笑与君歌】这边及时分占两个据点,盟招和爆魂都用的恰到好处,完全奠定了他们会胜利的基础!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