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争分夺秒 惊心动魄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7 15:26:58

  时间:2018年7月15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微信9服-王者归来-【義盟天下】
  南橙-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西紫-QQ3服-飞龙在天-【夜舞ㄨ】
  北黄-QQ3服-飞龙在天-【涅 槃】

【战前分析】
  每周日的跨服炼狱战场总是纷争不断,新一轮的跨服炼狱正式开启。先来看下今日参赛的四家血盟实力,血盟总战力【梦回轩辕】最高,其他三家血盟差不多。高战方面四家血盟也不相上下。【夜舞ㄨ】和【涅 槃】是一个服务器的宿敌。【梦回轩辕】和【義盟天下】也是多次在跨服炼狱中争锋相对。再看下四家血盟进入的战场的人数:【夜舞ㄨ】45人,其他三家血盟都是满人状态。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回轩辕】直接把目标锁定【義盟天下】,抓住先机攻击外塔。【義盟天下】选择防守自家,不出去进攻,挡住了【梦回轩辕】的第一波攻击。【夜舞ㄨ】和【涅 槃】果断的开启了互怼模式,看推塔的速度【夜舞ㄨ】有点不敌【涅 槃】。【涅 槃】顺利拿下【夜舞ㄨ】外塔和内塔,【夜舞ㄨ】才推掉一个外塔。【梦回轩辕】第二次进攻【義盟天下】,顺利拿下外塔。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2616
  第二,【涅 槃】     2193
  第三,【夜舞ㄨ】    1513
  第四,【義盟天下】  1321


  【義盟天下】果断的发起反攻,第一波没能顺利拿下【梦回轩辕】外塔,又进行了第二波攻击。【梦回轩辕】看准时机,直接一塔换一塔,你拿我外塔我推你内塔。【夜舞ㄨ】和【涅 槃】这边呈现了一边倒架势,【涅 槃】强势压制【夜舞ㄨ】,持续推他们的基地,很快【夜舞ㄨ】被推出局。【義盟天下】这边推完外塔继续【梦回轩辕】内塔和基地,【梦回轩辕】空防的情况下,基地很快被怼的只剩下50%的血量。【梦回轩辕】及时回防,保住基地。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4827
  第二,【涅 槃】     4332
  第三,【義盟天下】  3299
  第四,【夜舞ㄨ】    出局

 

  【梦回轩辕】为保不出局,只能集体防守在家。【涅 槃】这边是三塔都在,非常让人眼红。【義盟天下】再次对【梦回轩辕】基地发起了一次进攻,但是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義盟天下】和【梦回轩辕】内塔纷纷复活,【涅 槃】迅速怼向【義盟天下】内塔顺利拿下。【梦回轩辕】也是看准时机,集体攻向【涅 槃】外塔顺利拿下。【義盟天下】也是趁机拿下【梦回轩辕】的内塔。这波一家拿一塔,积分没太大的变化。


  现在【義盟天下】积分落后较多,主要就是【涅 槃】和【梦回轩辕】在角逐第一。两家血盟现在就是中间拿旗,想要拉开积分的差距。【涅 槃】拿了【義盟天下】外塔,在打内塔的时候被清回。【梦回轩辕】趁着【涅 槃】空防,拿下外塔,然后转战【義盟天下】内塔顺利拿下。现在三家血盟都只剩基地,就是抢旗帜拉开积分。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4827
  第二,【涅 槃】     4332
  第三,【義盟天下】  3299
  第四,【夜舞ㄨ】    出局


  20:33分,【梦回轩辕】暂时领先积分14754,【涅 槃】积分14676。【義盟天下】内塔复活,这就是肉啊,两家血盟只要拿下这个塔,就是稳稳的第一。当然【義盟天下】也不会老老实实站着给你推,三家血盟的混战,最后内塔被【梦回轩辕】拿下。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第二名:QQ3服-飞龙在天-【涅 槃】
  第三名:微信9服-王者归来-【義盟天下】
  第四名:QQ3服-飞龙在天-【夜舞ㄨ】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梦回轩辕】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这场战役可以说是打的争分夺秒,惊心动魄,尤其最后一个内塔的争抢,那叫一个激烈!【義盟天下】其实也很强,只是这场打的有点保守,加上一开始就被【梦回轩辕】针对,下次加油。更多精彩战役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