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不靠谱盟友 失利决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0 17:07:24

  时间:2018年7月8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2服-策马扬鞭-【气质成就神】
  南橙-QQ3服-飞龙在天-【涅 槃】
  西紫-QQ3服-飞龙在天-【领丶域】
  北黄-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战前分析】
  能进入跨服炼狱总决赛的血盟,都是实力的存在。相信今天这场跨服炼狱会非常精彩。先来看下今日参赛的四家血盟实力,总战力【领丶域】和【气质成就神】差不多,【涅 槃】和【梦回轩辕】差不多。据说【领丶域】平均战力非常高,所以其他三家血盟事先已经联盟。再看下进入的战场的人数,四家血盟都进满50人。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回轩辕】和【气质成就神】都把目标锁定在【领丶域】身上。【领丶域】这边直接选择推同区的敌对【涅 槃】,瞬间拿下外塔和内塔。【气质成就神】在【领丶域】空防的情况下,也拿下了外塔和内塔。【涅 槃】被困守在家防守,【领丶域】本欲推基地,奈何家里两个血盟对着自己的基地虎视眈眈,只能选择回防。
  目前积分:
  第一,【气质成就神】  3072
  第二,【领丶域】      2906
  第三,【梦回轩辕】    2117
  第四,【涅 槃】       1333


  【领丶域】的回防迅速清掉了【梦回轩辕】和【气质成就神】。不过三家打一家,【领丶域】想要脱身谈何容易,但是【领丶域】也是真的强。一开始三家轮流推【领丶域】基地,也只是把他基地推的还剩60%的血量。三家血盟和【领丶域】的正面交锋,基本都是被秒送回,基地都是趁着他们复活的时间来推。这样一直持续到【领丶域】内塔复活,被【梦回轩辕】攻下。
  目前积分:
  第一,【气质成就神】  5999
  第二,【梦回轩辕】    5017
  第三,【领丶域】      4629
  第四,【涅 槃】       3066


  三家血盟继续持续怼【领丶域】基地,20:18分【领丶域】基地被打的还剩下35%的血量。眼看着【领丶域】这边要出局了,【气质成就神】开始划水状态。估计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为了胜利退出了这次盟约。【梦回轩辕】和【涅 槃】两个血盟的进攻对于压制【领丶域】,有点力不从心。【领丶域】也终于获得了喘息的机会,准备反扑!


  【气质成就神】为了胜利,集体来到炼狱旗帜处扛旗帜,与其他三家血盟拉开分差。【梦回轩辕】和【涅 槃】仍然遵循盟约,一起进攻【领丶域】。【领丶域】的内塔再次复活,被【涅 槃】拿下。本来三家血盟打都费劲的基地,两家血盟打更加吃力。【涅 槃】为了与【领丶域】拉开分差,保持第三名,准备拿一个【气质成就神】外塔。【气质成就神】却集体守家,完全不给【涅 槃】机会,完全是一个不靠谱的盟友。
  目前积分:
  第一,【气质成就神】  11477
  第二,【梦回轩辕】    9968
  第三,【涅 槃】       8839
  第四,【领丶域】      8499


  此时其他两家血盟有点来火,说好的盟友变卦了!【梦回轩辕】直接调转方向去推【气质成就神】的外塔。【领丶域】少了压制,迅速做出反应,连推【梦回轩辕】外塔和内塔。【涅 槃】趁着【领丶域】,再次推掉了他的内塔。【梦回轩辕】这边并没有顺利拿下外塔,被【气质成就神】清了回去。【梦回轩辕】复活后,继续怼【气质成就神】外塔。完全不在乎胜负了,只为释放心中的怒火。三家联盟的局势在这一刻土崩瓦解,给【领丶域】一个很好的翻身机会!
  炼狱结果:
  第一名:QQ2服-策马扬鞭-【气质成就神】
  第二名:QQ3服-飞龙在天-【领丶域】
  第三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第四名:QQ3服-飞龙在天-【涅 槃】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气质成就神】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领丶域】真的很强悍,但是高处不胜寒,被三家一起怼也在所难免。三家联盟如果能坚持到最后,其实可以完全压制住【领丶域】 的。这边只能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更多精彩战役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