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祭天:互帮互助 大获全胜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6 17:33:40

  时间:2018年7月4日20:00
  区服:微信3服-天下无双
  参与的血盟:
  【梦回轩辕】、【義薄雲天】、【璀璨】、【ぐ狼群ツ】
  外交关系:


【战前分析】
  改版后,据点祭天奖励再次提升,本来激情无限的战役,再次升华。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下微信3服-天下无双这边的战况。看下四家血盟的实力表,可以看出【梦回轩辕】和【義薄雲天】综合实力比较强,【璀璨】和【ぐ狼群ツ】略弱,但是抢据点祭天有的时候也要看技巧,BOSS归属权的争抢至关重要,一旦归属就很难再抢回来!


【据点祭天开始】
  【璀璨】和【ぐ狼群ツ】首先占领了自动开启的据点祭天-雁霞岭。20:01分,【梦回轩辕】单枪匹马进入雁霞岭抢占据点,【璀璨】和【ぐ狼群ツ】奋起反抗。20:02分,雁霞岭据点内部【璀璨】和【ぐ狼群ツ】被清光,【梦回轩辕】成功占据雁霞岭据点。【璀璨】和【ぐ狼群ツ】当然不会善罢甘休,集合一波继续攻向雁霞岭。这样的攻势大概持续了2分钟的时间。【梦回轩辕】仍然牢牢的守住了雁霞岭据点。


  20:08分,【璀璨】和【ぐ狼群ツ】放弃进攻,转攻【義薄雲天】开启的鲲脊岭据点。【梦回轩辕】迅速做出反应,分出一部分去鲲脊岭保护友盟,管理同时开启了自家百兽山据点祭天。【璀璨】和【ぐ狼群ツ】闻风而动,鲲脊岭攻不进去,就去百兽山,弱势的情况下就打游击战。其实【璀璨】和【ぐ狼群ツ】的目的就是保证盟友的紫珠子和战斗积分可以满。三个据点都需要防守,【梦回轩辕】这边人员有限,百兽山防守的人很少,被【璀璨】和【ぐ狼群ツ】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


  其实【梦回轩辕】这边也不着急,因为百兽山boss激活还有12分钟,时间非常充足。20:14分,【梦回轩辕】集体回雁霞岭准备打boss。20:15分,【梦回轩辕】顺利拿下雁霞岭boss,打完迅速转战鲲脊岭据点。【梦回轩辕】全部站在鲲脊岭据点门口,保护【義薄雲天】打boss,防止敌对的偷袭和盟招。


  很快【義薄雲天】打完boss,集体转移百兽山据点,友盟的互帮互助。20:21分,【梦回轩辕】和【義薄雲天】直接攻向了百兽山据点,【璀璨】和【ぐ狼群ツ】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把楼梯口堵的死死的。百兽山据点还有2分钟激活,【梦回轩辕】和【義薄雲天】第一波前锋没能攻进去,继续集合进攻,成功打散他们的人群,冲进百兽山据点。在boss还有1分钟激活的时候,【梦回轩辕】成功占领百兽山,清空了敌对。


  感觉【璀璨】和【ぐ狼群ツ】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气势,这波被清完直接选择放弃了。后面的据点祭天完全看不到两家血盟的参与,【ぐ狼群ツ】没有据点,【璀璨】有据点不敢开。【梦回轩辕】和友盟把据点全部开了,顺利打完。


【战后总结】
  今天这场据点祭天,【梦回轩辕】拿了三个BOSS、【義薄雲天】拿了两个BOSS,【璀璨】、【ぐ狼群ツ】一个BOSS没抢到。其实拿不到BOSS也没有关系,刷小怪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小怪爆紫珠子和混沌精华机率蛮高,拿到据点祭天的活动奖励也差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