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祭天:我们不一样 王者般的style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8 18:55:19

  时间:2018年6月27日20:00
  区服:微信43服-殇阳关
  参与的血盟:
  【我们不一样】、【第七封印】、【杀无赦】
  外交关系:


【战前分析】
  【我们不一样】这个血盟蝉联了两次跨服炎火的IOS区冠军,可谓是传奇般的存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他们区据点祭天的情况,是不是雄风依旧!这场据点祭天参与的血盟主要有三家。其中【我们不一样】血盟总战力最高,【杀无赦】血盟拥有全区最高战力63万的龙将,【第七封印】略弱但是比较团结。


【据点祭天开始】
  【我们不一样】和【第七封印】第一时间来到了黑木林,没有人占领的据点自动开启。20:01【杀无赦】血盟开启了风陵渡据点祭天。【第七封印】留守黑木林,【我们不一样】直接一个盟招拉到风陵渡,迅速清人,成功占领风陵渡据点。【杀无赦】怎么会就此放弃,组织一波人员进攻,但是一直被堵在风陵渡入口处,难以突破。其实风陵渡这个据点难守易攻,入口太多,奈何【杀无赦】血盟就认这么一个死理,就只打这么一个入口也是个硬脾气。有希望突破,已经有人冲了进来,但是后面支援被切断仍然没起到任何作用。


  【我们不一样】把【杀无赦】血盟一步步逼退,【杀无赦】眼见风陵渡想要突破没有希望,立刻调转方向攻击黑木林的【第七封印】。20:09,【我们不一样】分出一部分的人员来到黑木林,帮助【第七封印】守住黑木林。【杀无赦】这边也有些分散,虽然有部分人冲进了据点,但是还没站稳步伐就被清了出去,盟主都没有机会拉出盟招。最后风陵渡据点妖王被【我们不一样】拿下,黑木林被【第七封印】拿下。


  此时【第七封印】百兽山和【创世★】迷雾岭妖王都快要苏醒,两个血盟都是【我们不一样】的友盟,这就有点尴尬了。【我们不一样】只能将人员一分为二,来帮助友盟守好据点妖王。20:19分,离迷雾岭妖王激活还有30秒的时间,【杀无赦】进行了盟招突袭。【我们不一样】迅速做出反应,龙将推人出去,找到【杀无赦】的盟招降落点进行围堵。20:20,虽然没有完全把【杀无赦】人清光,但是妖王被【我们不一样】顺利拿下。百兽山的【第七封印】也顺利拿下妖王。


  目前为止【杀无赦】一个妖王没有抢到,只能说【我们不一样】实力太过强悍,再加上有友盟相助,更是如虎添翼。下面一个据点祭天位置是【我们不一样】宁海川、鲲脊岭据点和【第七封印】云幽州据点,【杀无赦】貌似已经放弃争抢,一家怼一家还有希望,一家怼两家是完全没有希望。


【战后总结】
  今天这场据点祭天,祭天妖王完全被【我们不一样】和【第七封印】承包了,王者般的存在果然非同凡响!敌对【杀无赦】是一个没拿到,也是有点无奈。不过这种敢打敢拼的精神也是值得敬畏的,玩《轩辕传奇手游》要的就是激情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