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祭天:妖王奖励翻倍 两盟激烈争抢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2 17:22:32

  时间:2018年6月22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祭天:百兽山、迷雾岭、风陵渡、宁海川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敌对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周年庆版本后,据点祭天妖王的奖励有所调整,会爆玄冥真水和太乙真金了。这两个做装备的材料真是目前最急需的,因此今日两家血盟争抢非常激烈。先来看下两家血盟的实力,真的可以说是实力不想上下。无论是从总战力,还是血盟高战都相差无几。那么这次据点祭天的争抢完全看机遇和血盟的凝聚力了!


【据点祭天开始】
  据点祭天开始,两家血盟争抢3个没有归属的据点。一个血盟拿三个据点的可能不太可能,只能是尽量抢占两个。【梦絮繁华】选择了进入百兽山据点,【笑与君歌】分散在风陵渡和迷雾岭。20:04,【梦絮繁华】选择主动出击,先把战斗积分刷满,集体转移风陵渡据点。风陵渡这个据点入口太多很难防守,加上【笑与君歌】人员分散,【梦絮繁华】直接一波就攻进据点中。对面【笑与君歌】也不是吃素的,一个盟招反清了回去。【梦絮繁华】眼看不敌,一个盟招加爆魂,一番厮杀后顺利拿下风陵渡据点。不过此时离妖王刷新还有9分钟的时间。


  【梦絮繁华】并没有打算要风陵渡这个据点祭天,这边清完人后,继续转移阵地,来到了迷雾岭据点。迷雾岭这个据点和百兽山一样,易守难攻,只有一个入口。20:07,【梦絮繁华】到达迷雾岭,但是并没有遇到大批敌对。【笑与君歌】其实也在皮,你去迷雾岭,我就去百兽山,就不让你知道我要打哪里。此时离据点祭天妖王激活还有7分钟的时间,【梦絮繁华】决定守在迷雾岭。【笑与君歌】继续分散政策,风陵渡和百兽山都有人在。


  【梦絮繁华】这边派了刺客到百兽山,准备伺机盟招抢妖王。【笑与君歌】是两个据点各留一个管理,无论哪边抵挡不住,都会拉盟招支援。其实两家的策略都很好,就看机遇和血盟凝聚力了!在百兽山BOSS还有30秒激活的时候,【梦絮繁华】这边首先拉出盟招,准备争抢百兽山BOSS。奈何血盟凝聚力不行,接盟招的没几个,直接被【笑与君歌】一波推到复活点。
  其实也是有点无力,一个盟招下来没几个接,【梦絮繁华】这边只拿了迷雾岭一个妖王。【笑与君歌】完美拿下百兽山和风陵渡两个据点祭天妖王。其实【梦絮繁华】可以观看下两个据点敌对人数和战力,选择个相对有利的据点抢占,而不是一味的选择百兽山。


  三个没有归属的据点祭天已经全部结束,目前开启的只有一个生活盟的据点宁海川。【梦絮繁华】迅速抢占圆盘妖王激活位置,并没有堵门口,其实堵了也没有用。宁海川有两个入口,根本也堵不住,只能牢牢霸占着圆盘处。20:18,【笑与君歌】对据点发起了进攻,一开始【梦絮繁华】这边非常占据优势,一直固守圆盘。打着打着战线被越拉越长,人员开始分散,被【笑与君歌】零零散散的清掉。20:20,圆盘人员慢慢变少,圆盘很快被【笑与君歌】占领。20:21,【梦絮繁华】再次拉盟招,但是一样的血量凝聚力,人越打越少,直接被清回。


【战后总结】
  今天这场据点祭天,【梦絮繁华】拿了1个妖王,【笑与君歌】拿了3个妖王。其实两家实力真的旗鼓相当,【梦絮繁华】输就输在血盟凝聚力不行,很多盟友拿完奖励,就选择挂机。一个血盟就是一个集体的存在,只有血盟强大了你才会强大,所以盟友们记得要积极参加血盟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