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暗潮汹涌 逆风翻盘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0 16:25:22

  时间:2018年6月17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微信互通19服-桃花落-【锋芒】
  南橙-微信互通39服-舍我其谁-【我们的青春】
  西紫-微信互通34服-雨霖铃-【友情岁月】
  北黄-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战前分析】
  每个周日都十分期待一周一次的跨服炼狱,四家血盟激战的场面,最是精彩!先看下四家血盟准备状态进入的人数情况:【锋芒】50人、【我们的青春】38人、【友情岁月】23人、【梦絮繁华】37人。再来看下四家血盟实力,总战力方面【锋芒】最为突出,【我们的青春】实力略弱,从高战来看除了【我们的青春】,三家血盟差不多!从【梦絮繁华】地形上看,右手边是【友情岁月】、左手边是【锋芒】、对面是【我们的青春】。地形上对于【锋芒】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四家血盟都选择按兵不动,看谁先出手。【锋芒】实力最强,选择中间抢首面炼狱旗帜。拿到首面旗帜【锋芒】直接选择进攻对面的【友情岁月】。这是和【友情岁月】有仇,还是和【我们的青春】达成了协议。【梦絮繁华】看到【友情岁月】外塔掉血,迅速做出反应,攻向【友情岁月】。最后结果【锋芒】和【梦絮繁华】各分一塔。【梦絮繁华】选择继续进攻【友情岁月】的基地却久攻不下,【锋芒】当然不会放弃这块肥肉。【梦絮繁华】选择让【锋芒】打头阵,他们则去进攻【锋芒】的内塔,奈何【锋芒】太强直接拿下【友情岁月】基地,【梦絮繁华】算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我们的青春】推了【锋芒】外塔后,就一直热衷于拿旗帜。
  目前积分:
  第一,【锋芒】       4521分
  第二,【我们的青春】 3519分
  第三,【梦絮繁华】   3502分
  第四,【友情岁月】   出局


  【梦絮繁华】选择正面刚【锋芒】,一举拿下【锋芒】外塔和内塔,【锋芒】此时没有选择防守,而是进攻【梦絮繁华】,两塔换两塔。【梦絮繁华】进攻【我们的青春】,【锋芒】正在推【梦絮繁华】基地。【梦絮繁华】集体复活后,选择守家。奈何【锋芒】人数太多,这边压力不小,在基地还剩3%血量的时候,才把人全部清完。【我们的青春】也参合了进来,应该是和【锋芒】达成了合作协议。


  【梦絮繁华】面对两家血盟的轮番轰炸可以说非常危险,只能被动守家。在基地回血到12%的时候,【锋芒】再次进攻,【梦絮繁华】奋起反抗。奈何基地还在持续掉血,基地还剩0%,这是要出局。奇迹就在一瞬间,【梦絮繁华】清完进攻的人,基地起死回生,开始回血。这边小编看了真是有点激动了!几轮坚持下来,【梦絮繁华】内塔终于复活,这样就给了基地足够的回血时间。其实【锋芒】和【我们的青春】都有点失算,【我们的青春】觉得【锋芒】肯定可以拿下就没有参合进来,一心拿炼狱旗帜。
  目前积分:
  第一,【锋芒】       7308分
  第二,【梦絮繁华】   6921分
  第三,【我们的青春】 6412分
  第四,【友情岁月】   出局


  【梦絮繁华】目前还是防守状态,在基地回血到37%的时候,内塔被【锋芒】再次拿下。【梦絮繁华】这波复活非常强,直接清完【锋芒】的人,基地依然持续回血中。【梦絮繁华】选择进攻一波【锋芒】,但是被清了回来,复活时间的关系,【梦絮繁华】又只能守家了!【我们的青春】一直在拿炼狱旗帜,积分渐渐和【梦絮繁华】拉开。
  目前积分:
  第一,【锋芒】       10780分
  第二,【我们的青春】 10500分
  第三,【梦絮繁华】   9034分
  第四,【友情岁月】   出局


  因为【锋芒】和【我们的青春】分数太接近了,一个炼狱旗帜就可以超越。【锋芒】为保住自己的第一,选择先推【我们的青春】外塔和内塔,这也给了【梦絮繁华】反击的机会。【梦絮繁华】非常迅速的推掉了【锋芒】的外塔和内塔,继续走基地。这是要报仇的节奏,不管推不推的掉,也要让【锋芒】尝尝被堵基地的感受。
  目前积分:
  第一,【锋芒】       13945分
  第二,【我们的青春】 12709分
  第三,【梦絮繁华】   12413分
  第四,【友情岁月】   出局


  可以看到现在【梦絮繁华】和【我们的青春】积分非常接近了,【我们的青春】为了防止【梦絮繁华】追上积分,选择卡旗帜。【梦絮繁华】也是拼尽全力追赶积分,【锋芒】内塔复活直接推了,推完走【我们的青春】内塔。三家血盟在【我们的青春】直面碰撞,最后【我们的青春】内塔被【锋芒】拿下。此时【锋芒】积分14819分,接近胜利,而【我们的青春】与【梦絮繁华】也相差200分,但是【梦絮繁华】存活了内塔,积分涨的快点。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互通19服-桃花落-【锋芒】
  第二名: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第三名:微信互通39服-舍我其谁-【我们的青春】
  第四名:微信互通34服-雨霖铃-【友情岁月】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锋芒】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真的很强。打跨服炼狱合作也是很重要,两家血盟打你一家,总规有点吃不消。【我们的青春】一开始积分领先,也算是天时地利人和,【锋芒】和【梦絮繁华】掐的太厉害。【梦絮繁华】算是逆风翻盘了,两次要出局都起死回生,最后拿下第二名,打的非常精彩。更多精彩战役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