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祭天:主动出击 战不停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8 17:05:52

  时间:2018年6月6日20:00
  区服:微信互通6服-伏羲秘境

  参与的血盟:

  【血战八荒】、【碧海潮生阁】、【義泽】、【荣耀】

  外交关系:


【战前分析】
  调好战袍模式,据点祭天准备激情开战!这次给我们带来精彩战役的是来自微信互通6服-伏羲秘境的四家血盟,据说刚刚合区非常激情。小编看了下四家血盟的实力情况,【血战八荒】总战力最高,但是【義泽】总战力也不逊色。【碧海潮生阁】对比【荣耀】相差的就有点多了,所以今天这场战役【血战八荒】和【碧海潮生阁】的联合,可能稍微有点吃亏。


【据点祭天开始】
  【血战八荒】第一个开启据点祭天,【義泽】紧随其后,两家血盟都各自在自家据点打怪。20:01分,【血战八荒】选择主动出击,集合一波攻向【義泽】的据点宁海川。【義泽】这边是两个血盟防守,【血战八荒】想要攻陷有点困难。【血战八荒】第一波攻击,止步宁海川据点门口。【血战八荒】第二波攻击,直接盟招加爆魂,终于成功占领宁海川圆盘处。


  【義泽】和【荣耀】也不是吃素的,集合直冲宁海川BOSS点处。你可以爆魂,我也可以爆魂。一波激烈战斗后,【義泽】和【荣耀】成功抢回宁海川据点圆盘,并且牢牢防守住。其实现在离BOSS刷新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血战八荒】也就是来稍稍的皮一下,皮完全部转战自家据点黑木林。


  抢BOSS的前提是要保证自家BOSS安全,这样才能毫无顾忌的去抢BOSS。20:15分,【義泽】和【血战八荒】的BOSS几乎同时激活。【血战八荒】占领自家BOSS后,直接一个盟招宁海川爆魂杀人。这是抱着就算抢不到BOSS,也要吓吓你的心态。不过,据点祭天也正因为如此才更加精彩。


  【碧海潮生阁】百兽山据点祭天开启比较迟,迟了就意味着四家血盟要针锋相对了!【碧海潮生阁】和【血战八荒】目前处于防守状态,百兽山这个据点易守难攻,只有一个入口。两家血盟直接堵住入口处,等待【義泽】和【荣耀】。【義泽】和【荣耀】集合一波,好不手软直接攻向百兽山。第一次交锋【義泽】和【荣耀】一直被堵在楼梯上厮杀,没能成功突围。战争怎可轻易放弃,继续进攻,不断找突破口。【碧海潮生阁】和【血战八荒】也紧张的防守着,死了后方人员向前补上位置。


  这样一场防守突围战,持续了13分钟。在BOSS还有最后一分钟激活的时候,【義泽】成功突围一名盟友进入内部,一个盟招爆魂。【碧海潮生阁】和【血战八荒】被打的措手不及,里面防守的人被清了一半多。尽管迅速集合,想要抢回百兽山据点祭天处。但是百兽山这个据点防守容易,突围难啊!最终BOSS被【荣耀】拿下,也是可惜!


【战后总结】
  今天这场据点祭天,【義泽】和【荣耀】各拿了1个BOSS,【血战八荒】拿了一个BOSS。其实【血战八荒】实力非常强悍,奈何对上的是两个血盟,再加上自家友盟实力略弱,也是有心无力的节奏。不过【血战八荒】主动出击的精神还是很好的,没有你的主动出击,玩《轩辕传奇手游》要的就是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