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6 15:07:43

  时间:2018年6月3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互通32服-缥缈峰-【桃花谷つ】
  南橙-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西紫-QQ互通38服-丹青韵-【笑与君歌】
  北黄-微信互通27服-虞美人-【龍城丶禁卫军】


【战前分析】
  新一轮的跨服炼狱又开始了,小编悄悄透露下本周的跨服炼狱非常精彩!先来看下四家血盟的进入人数:【桃花谷つ】40人、【梦絮繁华】45人、【笑与君歌】50人、【龍城丶禁卫军】48人。【梦絮繁华】和【笑与君歌】来自同一个大区,而且是敌对的关系,估计跨服炼狱也不会死怼到底。【桃花谷つ】和【龍城丶禁卫军】总体实力相当,但是【龍城丶禁卫军】有两个高战力成员。今天这个结果还真无法预料,就看这四家血盟怎么打了!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絮繁华】是派了一队高战抢旗帜,奈何【龍城丶禁卫军】也看中了炼狱旗帜,直接全盟出动抢炼狱旗帜。【笑与君歌】和【桃花谷つ】同时怼向了【梦絮繁华】,这就尴尬了!出现二打一局面,【梦絮繁华】只能被动防守,第一波防守成功,外塔还剩55%的血量。【龍城丶禁卫军】看准时机,直接推了【桃花谷つ】的外塔和内塔。【梦絮繁华】外塔被连推3波,最终还是被【笑与君歌】拿下。
  目前积分:
  第一,【龍城丶禁卫军】  2965分
  第二,【笑与君歌】      2263分
  第三,【梦絮繁华】      1784分
  第四,【桃花谷つ】      1331分


  【梦絮繁华】想要趁着【笑与君歌】复活时间,偷一波塔,但是集合有点慢,到底【笑与君歌】外塔的时候,被清了回来,两家都损失惨重。其实【笑与君歌】和【梦絮繁华】这两家实力相当,谁也推不了谁,但是【梦絮繁华】这边还被【桃花谷つ】一起推,就处于弱势状态。【龍城丶禁卫军】 非常聪明,他只推外塔和内塔,保留了【桃花谷つ】的基地牵制住【梦絮繁华】。这样两家打一家,他家就集中火力拿炼狱旗帜,稳稳保住自己的第一。
  目前积分:
  第一,【龍城丶禁卫军】  8334分
  第二,【笑与君歌】      6614分
  第三,【梦絮繁华】      5992分
  第四,【桃花谷つ】      4585分


  可以说这场战役【龍城丶禁卫军】打的非常轻松,而【梦絮繁华】打的就非常吃力了。好不容易抓住机会想要推下【桃花谷つ】外塔,但是【笑与君歌】又集合来推内塔,只能撤回继续防守。防守的状态,就是被【笑与君歌】和【桃花谷つ】轮番推。再说说炼狱旗帜这边,虽然派出一队高战抢旗帜,但是【龍城丶禁卫军】是一个盟的人都在抢炼狱旗帜。
  【梦絮繁华】终于抓住机会,怼向了【笑与君歌】外塔,在外塔还剩22%血量的时候被清了回来。【笑与君歌】及时反击,推向【梦絮繁华】内塔,在内塔还剩55%血量的时候同样被清。【桃花谷つ】再次参合进来,补位推【梦絮繁华】内塔。【梦絮繁华】目前是真的有点伤了,两个血盟这么轮番推,内塔最终没能保下。
  目前积分:
  第一,【龍城丶禁卫军】  13938分
  第二,【笑与君歌】      9982分
  第三,【梦絮繁华】      8107分
  第四,【桃花谷つ】      6530分


  其实这场跨服炼狱第一名肯定就是【龍城丶禁卫军】。现在关注的就是【梦絮繁华】能不能抓住机会反超【笑与君歌】,或者【笑与君歌】能否保下第2名。目前【梦絮繁华】被两家血盟轮番推,基地一直在76%血量徘徊,只能固守基地。【龍城丶禁卫军】积分也快接近15000分,看样子这场跨服炼狱已成定局。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互通27服-虞美人-【龍城丶禁卫军】
  第二名:QQ互通38服-丹青韵-【笑与君歌】
  第三名: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第四名:QQ互通32服-缥缈峰-【桃花谷つ】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龍城丶禁卫军】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和运气并存。【笑与君歌】和【梦絮繁华】其实都很有实力,但是两家是死对头,仇人相见分为眼红,都不想让对方好。今天这场炼狱真的就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想要看到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