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以一敌二 艰难前行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31 16:10:09

  时间:2018年5月27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南橙-微信互通34服-雨霖铃-【情義轩·. *】
  西紫-微信互通22服-冷月残霜-【乱世惊梦】
  北黄-微信互通22服-冷月残霜-【三国群英会】


【战前分析】

  巅峰决赛总是那么让人期待,四家经过五轮跨服炼狱洗练的最强血盟,正式会面对战。可想而知今天会是多么的精彩。先来看下四家血盟的进入人数:【情義轩·. *】37人、【乱世惊梦】48人、【梦絮繁华】49人、【三国群英会】0人。看样子【三国群英会】血盟是放弃了这场战斗。从人数和实力来看【梦絮繁华】和【乱世惊梦】实力相当。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柿子挑软的捏,【梦絮繁华】和【乱世惊梦】都怼向了无人进入的【三国群英会】。两家血盟的第一次交锋,【梦絮繁华】因为速度慢了一趴失败。【情義轩·. *】这边则选择攻击【梦絮繁华】外塔。【梦絮繁华】复活一波先清人,紧接着推掉了【情義轩·. *】外塔。此时【三国群英会】基地还剩下43%的血量,【梦絮繁华】迅速调转方向准备抢夺,奈何还是晚了一步。【三国群英会】被【乱世惊梦】推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乱世惊梦】   3066分
  第二,【梦絮繁华】   1977分
  第三,【情義轩·. *】 812分
  第四,【三国群英会】  出局


  【乱世惊梦】推完【三国群英会】,迅速调转方向怼向【梦絮繁华】外塔,【梦絮繁华】也是反应敏捷,速度回防。但是【梦絮繁华】战线拉的太长,人员松散,没能抵挡住【乱世惊梦】这波的强推,失去外塔和内塔。还好及时复活,防守住自家基地。【乱世惊梦】似乎不想这么放弃,复活后直接又是一波,【情義轩·. *】貌似也想分一杯羹,都来到【梦絮繁华】基地。【梦絮繁华】现在是腹背受敌,奋起反抗保下基地。

  目前积分:
  第一,【乱世惊梦】   7240分
  第二,【梦絮繁华】   3646分
  第三,【情義轩·. *】 2573分
  第四,【三国群英会】  出局


  【梦絮繁华】选择及时反击,怒推【情義轩·. *】内塔,并把基地打掉了30%的血量。【乱世惊梦】 仍然没有放弃,继续怼【梦絮繁华】,【梦絮繁华】只能拉回营,进行防守状态。目前情况【梦絮繁华】一直被牵制守家,只能派人前去抢旗帜来拉回积分。【乱世惊梦】因为久攻不下,调转方向攻向【情義轩·. *】内塔,准备早点结束这场战役。

  【梦絮繁华】貌似就看出了这点,倾巢而出冲向【情義轩·. *】。【乱世惊梦】这边应该和【情義轩·. *】是一个联盟关系,推完内塔就撤回,直接怼向【梦絮繁华】基地。现在两个盟完全是在抢时间,看谁先把谁推出局。最后【情義轩·. *】被【梦絮繁华】推出局,一个回营保住自家基地。

  目前积分:
  第一,【乱世惊梦】   13165分
  第二,【梦絮繁华】   7344分
  第三,【情義轩·. *】 出局
  第四,【三国群英会】  出局


  从积分上看,这场跨服炼狱的结果不言而喻。不过面对每一场战争,我们都要永不言弃。既然积分已经追不上了,那么就撒开了玩。中间集合抢旗杀人,打架就要打到爽。小编怎么有种杀人放火的感觉,哈哈开个玩笑!

  炼狱结果:

  冠军:微信互通22服-冷月残霜-【乱世惊梦】
  亚军: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季军:微信互通34服-雨霖铃-【情義轩·. *】
  第四:微信互通22服-冷月残霜-【三国群英会】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乱世惊梦】血盟获得本季跨服炼狱冠军,荣耀的象征。【梦絮繁华】面对二打一的情况,仍然咬牙坚持,艰难前行,拿下了本季亚军。其实跨服炼狱实力是一部分,运气也很重要。抓住时机,抓住运气,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