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强势一波推,胜利只在一瞬间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0 06:00:19

  时间:2018年5月13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微信互通37服-伏龙鼎-【朝歌暮酒】
  南橙-微信互通27服-虞美人-【友情岁月】
  西紫-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北黄-微信互通27服-虞美人-【挽剑留痕】


【战前分析】
  每周激情时刻-跨服炼狱,又开始啦!20点战场开启,先来看下四家血盟的进入人数:【梦絮繁华】49人、【友情岁月】9人、【朝歌暮酒】28人、【挽剑留痕】32人。从人数和实力来看【梦絮繁华】占据非常大的优势。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絮繁华】直接怼向了人数最多的【挽剑留痕】。第一,【挽剑留痕】位置正好在【梦絮繁华】左手边;第二,实力过硬,根本没在怕的。【梦絮繁华】20万战力以上盟友堵着复活点,其他盟友打塔。【挽剑留痕】奋起反抗,但是40秒的时间还是被推掉了外塔和内塔。【梦絮繁华】直接推向了【挽剑留痕】的基地,轻松把【挽剑留痕】清出局。
  【朝歌暮酒】在战场开启后,直接怼向了实力最弱的【友情岁月】,同时分出一对人马扛炼狱旗帜。【友情岁月】貌似放弃了这场战斗,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目前积分:
  第一,【梦絮繁华】 2869分
  第二,【朝歌暮酒】 1009分
  第三,【友情岁月】 703分
  第四,【挽剑留痕】 出局

 
  此时【朝歌暮酒】突然变换方向,开始推【梦絮繁华】的外塔。【梦絮繁华】选择硬碰硬,既然你推我家外塔,那么我也去推你家塔,比的就是一个速度。在【梦絮繁华】外塔还有70%血量的时候,【朝歌暮酒】外塔已经被击破。空防的状态下,20秒时间【梦絮繁华】推掉【朝歌暮酒】内塔。等到【朝歌暮酒】回防的时候,【梦絮繁华】已经在推基地了。然而回防也于事无补,战力的悬殊导致【朝歌暮酒】没有任何反抗之力,【朝歌暮酒】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梦絮繁华】 6104分
  第二,【友情岁月】 1703分
  第三,【朝歌暮酒】 出局
  第四,【挽剑留痕】 出局

 
  目前只剩下两家血盟【友情岁月】和【梦絮繁华】,其实今天的炼狱结果基本已经定了。【梦絮繁华】只用了一分多钟的时间,就把【友情岁月】基地摧毁,获得了本场跨服炼狱第一名。其实这个结果有点戏剧性,实力的最弱的血盟拿了第二名。
  炼狱结果:
  第一: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第二:微信互通27服-虞美人-【友情岁月】
  第三:微信互通37服-伏龙鼎-【朝歌暮酒】
  第四:微信互通27服-虞美人-【挽剑留痕】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梦絮繁华】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第一名,实力强悍直接一波推完。跨服炼狱是一个血盟集体参与的活动,想要获得胜利需要参与人数多且战力高。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的跨服炼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