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风云变幻 一战成名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4 15:11:56

  时间:2018年5月13日21:00
  区服:跨服
  地图:跨服炎火

  对战血盟和服务器:
  QQ互通17服-桃花峪-【避风港】
  QQ互通45服-万里起云-【丶暮光之城】

  血盟实力:
 
 
【战前分析】
  活动开启第一周占领炎火城的血盟才有资格报名跨服炎火争霸赛,所以能报名的血盟都是具有一定实力的。今天给我们带来精彩战役的两家血盟分别是:QQ互通17服-桃花峪-【避风港】和QQ互通45服-万里起云-【丶暮光之城】。两家血盟综合实力相当,【避风港】总战力略低。不过【避风港】高战特别多,其中最突出的就是有个轩辕大皇帝。小编每次看到轩辕大皇帝,崇拜感就会油然而生。
 
【跨服炎火城战开始】
  21点跨服炎火城战16强晋级赛正式打响,首先恭喜轮空的血盟直接晋级。下面来看看【避风港】和【丶暮光之城】这边的战役吧!
  第一轮对战表:
 

  第一轮交锋,【避风港】直接派出了自家的领袖人物法师-йˇ胤梵,而【丶暮光之城】派出了自家战力排名第二的龙将-の亽涐卟笨ぐ。【丶暮光之城】龙将直接进入骑乘状态,冲锋陷阵,打出先手伤害。奈何【避风港】法师早已上好护盾,先手伤害只是打破了法师的一个盾。【避风港】法师起手一个冰封术,冰冻住对手。然后丢落雷术、离山落、天雷引,继续霜爆术冰冻对手。一套技能下来,完全不给【丶暮光之城】龙将反应的机会,拿下第一轮胜利。

 
  第二、三轮和第一轮差不多,这边就不细说了。【避风港】连胜三局,但是他们没有掉以轻心,第四轮派出了血盟排名第三的御灵-йˇ芸朵。【丶暮光之城】这边有点后劲不足,派的选手战力差距太大,【避风港】轻松连胜两局。
  第六轮对战表:

 
  第六轮,【丶暮光之城】强势出击,派出了自家战力排名第三的龙将-一粒尘埃。两个都是血盟排名第三,不过【丶暮光之城】这边因为开区较晚,战力相对于【避风港】还是有差距的。【丶暮光之城】龙将积极应战,小编就喜欢这种无畏的精神。骑上战马冲锋,一套技能下来,【避风港】御灵血量只掉了一点点。御灵抓住机会,起手缚灵术,御兽诀合体,再次拿下胜利。

 
  跨服炎火已经过去一大半的时间,但是两家最强战力都没有上场,尤其是小编崇拜的轩辕大皇帝在哪里?原来两家想法一致,把最强战力留作压轴出场。
  第十轮对战表:

 
  最后一轮决胜局,【避风港】终于派出了自家最强底牌轩辕大皇帝-龙将йˇ灵止(污神傲天),自带光环有没有。【丶暮光之城】虽然知道会失败,但是面对强敌不放弃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敬畏。两个龙将的巅峰对决,【避风港】龙将йˇ灵止上去两、三招结束战斗。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避风港】成功晋级16强,你们就是炎火城的勇士。【丶暮光之城】不要气馁,不断提升血盟实力,等待下期的跨服炎火再大展拳脚吧。跨服炎火争霸赛主要靠的是血盟高战的比拼,一起期待下周的跨服炎火争霸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