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两虎相争 必有一伤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4 15:11:24

  时间:2018年5月12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参与的血盟:
  守方【九五至尊、】VS攻方【梦絮繁华】
  血盟实力:
 
 
【战前分析】
  黑水城战胜利依靠的是血盟整体的实力和凝聚力。两家参战血盟总战力上还是有点差距的,但是从高战上来看,两家血盟不相上下。所以今日的黑水城战,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黑水城战开始】
  20点,黑水城战场开启,【梦絮繁华】作为攻方第一时间进入黑水城战场。战场开启,第一时间冲向青龙旗,40秒的时间攻下青龙旗。此时指挥让盟友们在进入朱雀旗帜点前的桥口集合,准备一波攻下朱雀。当【梦絮繁华】铁骑到达朱雀旗帜后,发现居然没人。什么情况?【九五至尊、】是打算直接放弃黑水城吗?小编去稍微看了下,原来【九五至尊、】在优先打白金城战,准备拿下双城。【梦絮繁华】不到3分钟的时间,不费吹灰之力拿下黑水,成为守方。

 
  成为守方的【梦絮繁华】迅速集结在朱雀旗下,傲娇的放弃青龙旗帜。城战进行了10分钟左右,【九五至尊、】拿下白金城后,开始组织盟友进入黑水城战。【九五至尊、】的目标应该是拿双城,为盟友们多谋福利。一分钟的时间,【九五至尊、】拿下青龙旗帜。【梦絮繁华】这边低战站在旗点圆盘内,高战堵桥,远程职业全部分散开。

 
  两家血盟第一次交锋,【九五至尊、】损失了一部分人在桥口处,还有一部分人冲了进来。【梦絮繁华】指挥直接让龙将骑上战马冲锋陷阵冲散敌对的人群,高战集合对面33万的龙将。这样子【九五至尊、】高战就有点发挥不出实力,直接被控到死。

 
  【九五至尊、】复活点远,支援不及时第一轮交锋失败。【九五至尊、】迅速调整状态,集结后进行了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冲锋。【梦絮繁华】也不是软柿子,有条有理的守护这朱雀旗帜【九五至尊、】完全打不进朱雀旗帜内部。

 
  经过三到四轮的交锋,【梦絮繁华】指挥已经摸清【九五至尊、】的底细。虽然【九五至尊、】高战实力强,但是中间力量非常少,而【梦絮繁华】拥有的中间力量非常强大。【梦絮繁华】直接一个盟招集体攻击青龙旗帜,50秒左右直接拿下青龙旗帜,逼着【九五至尊、】只能回头重新攻击青龙旗帜。【梦絮繁华】直接低战守青龙旗帜,高战全部堵在【九五至尊、】复活点门口。【九五至尊、】也是不服输的性子,不断集结冲锋,就算拿不下黑水,多拿人头也是爽。在城战进行到最后5分钟的时间,【九五至尊、】选择了放弃。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梦絮繁华】拿下黑水城战,你们就是黑水城的勇士。【九五至尊、】其实也很强,只是因为中间力量太过薄弱。所以每个玩《轩辕传奇手游》勇士,都是游戏中重要的存在,战力高或者低都有自身的作用,千万不要妄自菲薄哦。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