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实力相当 巧夺白金城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9 16:02:30

  时间:2018年5月6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参与的血盟:
  守方:【红楼丶】、攻方:【暮歌尽天下】
  血盟实力:
 
 
【战前分析】
  白金城战是通过3V3模式PK擂台来进行的,每个玩家至多上场三次,死亡后则无法再上场。因此白金城战的胜利实力只是一部分,指派选手上场的顺序,三位玩家职业的搭配也是至关重要的。【红楼丶】这边最高战力是龙将,而且比【暮歌尽天下】的法师高了3万战力。目前来看【红楼丶】优势比较大点。


【白金城战开始】
  20:00白金城擂台开启,两家盟员纷纷进入白金城备战。

  第一轮对战表:


  【红楼丶】开局直接派出了自家的排名第二的一员猛将,【暮歌尽天下】这边就保守了,感觉派人有点随意。【红楼丶】三名队友直接冲向【暮歌尽天下】,没有给【暮歌尽天下】刺客和御灵任何反手机会,直接秒躺。剩下的药师就不用多说了,【红楼丶】旗开得胜拿下第一局。

 
  第二轮对战表:


  第二轮【暮歌尽天下】派人靠谱多了,只见【红楼丶】三名队友把技能都锁定在【暮歌尽天下】幻弓身上。【暮歌尽天下】龙将的目标是把最脆的刺客搞死,幻弓一个凌波疾影,一个神游突出包围圈,再来一个连珠箭【红楼丶】龙将瞬间只剩下半管血。【红楼丶】刺客最先阵亡,接着【暮歌尽天下】三人集火龙将,【红楼丶】龙将和药师先后阵亡。这局【暮歌尽天下】胜利。


  第三轮对战表:


  两家都派出了血盟最强者,虽然【暮歌尽天下】法师战力略低,但是队友相对【红楼丶】这边给力点。【暮歌尽天下】龙将和法师抓住先机,两个技能【红楼丶】药师和天煞只剩下半管血。此时【红楼丶】龙将怼了上来,但是依然没能挽救队友天煞和药师,而【暮歌尽天下】刺客和龙将也在下一秒阵亡。现在是1对1的局面,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对决。只见【暮歌尽天下】法师一个冰封术,冻住了龙将,技能一痛丢。【红楼丶】龙将解封后速度反击一个连环刺加一个翔龙吟,秒了法师,这局【红楼丶】胜利。


  第四轮和第五轮,都是【暮歌尽天下】胜利,战力悬殊大,这边就不细说了。第六轮【红楼丶】再次派出了血盟最强龙将,而【暮歌尽天下】这边采用了田忌赛马的策略,派出两个低战意思下,让你赢。目前两家血盟各胜利三场。


  第七轮对战表:


  这轮两家血盟派出的成员战力相当。只见【暮歌尽天下】龙将骑上战马打出先手,刺客和天煞后面补刀,瞬秒【红楼丶】天煞和药师。再加上等级压制,【红楼丶】一个战士苦难支撑,【暮歌尽天下】获胜。第八轮和第九轮,【暮歌尽天下】分别派出了盟中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盟友,轻松取胜。此时,【暮歌尽天下】已经胜利6场,只要再赢一场就可以拿下白金城。


  第十轮,【红楼丶】不得不再次派出自家的杀手锏,【暮歌尽天下】则选择放弃这轮比赛,一个人没派。这轮让你赢,不浪费一兵一卒。最后一轮决胜局,【红楼丶】直接选择放弃,一个人没有指派。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暮歌尽天下】拿下白金城战,你们就是白金城的勇士。其实今天这两家血盟实力相当,【暮歌尽天下】是攻方在选派人手这方面占据了很大的优势。白金城战指派人员出场真的是一个技术活,必须头脑灵活。思维反应敏捷。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