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第5轮:争锋相对 谁是谁非 且看今日炼狱战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6 11:00:54


  时间:2017年12月3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6服-纵横四海-紫气东来阁

  南橙-QQ3服-飞龙在天-对酒当歌

  西紫-QQ9服-气吞山河-夜雨ㄨ

  北黄-QQ8服-大禹治水-高冷丶


【战前分析】
  烽火不息,硝烟四起,新一轮的跨服炼狱又开始啦!开战前,夜雨ㄨ血盟快速进满50人、高冷丶38人、紫气东来阁26人、对酒当歌15人。从人数上来看,这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如果没有意外应该是夜雨ㄨ肯定稳居第一,高冷丶第二,紫气第三,对酒第四或者直接被打出局。那么一起来看看12月3日,这四个血盟之间发生的炼狱联赛吧!


【战斗开始】
  俗话说的好,柿子要挑软的捏。刚刚开局,高冷丶就冲向了对面的对酒当歌,经过奋战拿下了一塔。奈何,夜雨ㄨ不按照常理出牌。可能觉得强强对决才激情,也可能为报上次出局之仇。开局就冲向了高冷丶。人数的悬殊,导致高冷推完对酒当歌外塔的时候,夜雨ㄨ已经推到了高冷的基地。高冷只能放弃继续推对酒当歌内塔的打算,赶紧回防。一拨回防付出了血的代价,总归是保住了基地。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夜雨ㄨ      2486
  第二,高冷丶      1716
  第三,紫气东来阁  1479
  第四,对酒当歌    1094

  
  20:07夜雨就对上高冷了,复活后,立即强推高冷基地,势必要把高冷推出局。高冷也只好,坚守基地再另寻机会赚取积分。紫气因为自家塔没有塔里,集体守中间扛炼狱旗帜。20:09紫气已经拿下三面炼狱旗帜,积分赶超高冷,跃居第二。20:10紫气对对酒当歌外塔发起攻击,而对酒当歌趁着夜雨空防偷袭拿下夜雨的一座塔。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夜雨ㄨ      4144
  第二,紫气东来阁  4086
  第三,高冷丶      2918
  第四,对酒当歌    2786


  这架势紫气有可能赶超夜雨啊!如果夜雨一直这么针对高冷,又迟迟拿不下基地的话。20:11紫气仍然在源源不断的杠着炼狱旗帜。高冷内塔复活,虽然集体奋起反抗,仍然被夜雨推掉。基地还有50%血的高冷,有点危险哦!高冷再次复活,顺利保下基地。夜雨也感到这架势,有点不对。放弃了对于高冷的进攻,转战紫气和对酒当歌,一气呵成拿下紫气的外塔和内塔以及对酒当歌的内塔,再次拉开积分。完全不给高冷翻身的机会。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夜雨ㄨ      7253
  第二,紫气东来阁  5572
  第三,对酒当歌    3993
  第四,高冷丶      3711


  这时候世界有点乱,对酒当歌为保第三,希望高冷被推出局。想要守住高冷的复活点,帮助夜雨推基地。高冷也不是吃素的,两个血盟又怎么样。照样死死护住自己的基地。20:17紫气对于炼狱旗帜那是情有独钟,始终走在扛旗帜的道路上。20:19夜雨其实没有那么针对高冷了,估计想着速战速决,快速到达15000分,又拿下了紫气的内塔。高冷却没有抓住这波机会,仍然坚守着自己家。不过和第三差距不大,有机会追回。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夜雨ㄨ      10829
  第二,紫气东来阁  7109
  第三,对酒当歌    5181
  第四,高冷丶      5001


  20:19对酒当歌内塔复活,夜雨的心目标出现,拿下内塔,夜雨这是要Carry全场啊!对酒当歌趁着夜雨空防再次偷到一塔。20:20对酒当歌积分已经拉开高冷700分左右了。高冷似乎有点慌,决定最后博一把,集体冲向紫气基地。拿下这个基地就还有翻身的机会。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夜雨怎么可能允许高冷有翻身的机会。唉,这是有多大的仇哦!在紫气基地还有24%的时候,夜雨清了一波人,然后潇洒的走了。20:23高冷仍然在做最后的拼搏,继续攻击紫气基地。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夜雨ㄨ      13929
  第二,紫气东来阁  8459
  第三,对酒当歌    7260
  第四,高冷丶      6581
  

  20:25夜雨血盟一马当先,达到14032分,胜利就在眼前。高冷无望翻身,决定攻击夜雨外塔小小报复一下。夜雨也不想再拖拉下去,直捣对酒当歌外塔和内塔。
  炼狱结果:

  第一:QQ9服-气吞山河-夜雨ㄨ

  第二:QQ6服-纵横四海-紫气东来阁

  第三:QQ3服-飞龙在天-对酒当歌

  第四:QQ8服-大禹治水-高冷丶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QQ9服-气吞山河-夜雨ㄨ拿下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这场战争总让人想到这么一个词语,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虽然不是很贴切,但确实是因为夜雨对于高冷的针对,导致对酒当歌获利拿了个第三。其实跨服炼狱不仅仅要血盟实力强,还要知道审时度势寻求血盟间的合作。跨服炼狱仍在继续,修养生息总结经验,期待下个星期的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