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第4轮:实力相当热血酣战 第一花落谁家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8 17:23:24


  时间:2017年11月26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4服-万世至尊-小姐姐给撩嘛

  南橙-QQ16服-雷霆万钧-谁主沉浮

  西紫-QQ3服-飞龙在天-夜舞ㄨ

  北黄-QQ1服-开天辟地-暴力丶校区


【战前分析】
  今日这场战争来自天尊组第四轮跨服炼狱比赛。四大血盟分别是小姐姐给撩嘛、谁主沉浮、夜舞ㄨ、暴力丶校区。20:00跨服炼狱进入通道开启,血盟成员进入炼狱战场备战。小姐姐给撩嘛只进了4个人,可以看出是放弃了这次比赛。其他三家血盟实力相当、皆不可小觑,想要争夺第一。就要看血盟高战、战斗人数、给力指挥,还有最重要的血盟凝聚力以及那么一点点的小运气了。看来,今日又是一场热血酣战啊!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夜舞血盟直接挥军直下暴力校区外塔,暴力校区同样的直指夜舞。夜舞速度较快,率先拿下暴力外塔。此时夜舞外塔也就只剩下9%的血量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暴力和夜舞都拿下了一座外塔。谁主沉浮血盟选择了软柿子小姐姐给撩嘛,也顺利拿下一个塔。20:04,暴力和谁主沉浮争夺小姐姐给撩嘛内塔,暴力再接再厉又拿下一塔。而夜舞决定拿下空防谁主沉浮的外塔。20:05,谁主沉浮外塔剩9%的血量,暴力插上一脚,运气差那么一丢丢的夜舞错失一塔。而谁主沉浮血盟扛回一面炼狱旗帜。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谁主沉浮     1981
  第二,暴力丶校区   1892
  第三,夜舞ㄨ       1496
  第四,小姐姐给撩嘛 725


  20:06三家血盟都没有主动去拆谁家的内塔,决定去中间抢一波旗帜,顺便杀杀人。夜舞拿下炼狱旗帜,集体护旗手回基地。20:07谁主沉浮也顺利扛回一面炼狱旗帜,同时冲向了夜舞的外塔。夜舞决定不防守,瞄准暴力外塔进攻。20:09夜舞顺利拿下暴力外塔,复活回防自家内塔。20:10夜舞和谁主沉浮同时冲向了小姐姐给撩嘛内塔,20:11谁主沉浮拿下这个塔。看样子夜舞今天的运气差的不是一点两点啊!不过没关系,夜舞调头转战暴力内塔,快速拿下。暴力攻击夜舞内塔还剩下10%的时候,被夜舞清了出去,也是有点可惜了。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谁主沉浮     5972
  第二,夜舞ㄨ       4902
  第三,暴力丶校区   4787
  第四,小姐姐给撩嘛 2228


  20:13夜舞攻击谁主沉浮外塔瞬间拿下,暴力乘机偷袭夜舞内塔成功。夜舞继续攻击谁主沉浮被清,再接再厉继续冲击,20:15终于拿下了谁主沉浮内塔。四家血盟都只剩下基地。20:16,谁主沉浮血盟守着小姐姐给撩嘛内塔等待复活,复活后瞬间击破。20:17暴力内塔复活,夜舞早就蹲守在附近,分分钟击破。20:18,谁主沉浮攻击夜舞内塔,在剩余15%血量的时候,夜舞开始回防,但是仍然被谁主沉浮击破。20:21夜舞和谁主沉浮同时抢占小姐姐给撩嘛内塔,这次幸运女神站在了夜舞的身边。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谁主沉浮     9959
  第二,夜舞ㄨ       9414
  第三,暴力丶校区   8151
  第四,小姐姐给撩嘛 4194


  20:22暴力和其他两个血盟相差1000分左右,夜舞和谁主沉浮相差500分,一座塔的分数。于是三家血盟都把主意打到了小姐姐给撩嘛的基地上面。夜舞拿下就可以成功超越谁主沉浮,暴力拿下就可以跃居第二缩小差距,谁主拿下基本就可以稳坐第一了。三家混战,战况激烈。也就一分钟的时间,小姐姐给撩嘛出局,要塞被谁主摧毁,稳居第一。20:24夜舞和暴力内塔都已经复活。夜舞集体扑向暴力内塔,在血量还有30%的时候,外塔又复活了,也是醉了。只能再次攻击外塔,一分钟后拿下暴力外塔。夜舞的外塔和内塔,被谁主和暴力家瓜分了。20:26,谁主沉浮共拿下7个塔、1个基地、9面旗帜;夜舞ㄨ共拿下9个塔,4面旗帜;暴力丶校区共拿下6个塔,2面旗帜。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谁主沉浮     13508
  第二,夜舞ㄨ       12062
  第三,暴力丶校区   9574
  第四,小姐姐给撩嘛 出局

  20:28谁主沉浮外塔复活,夜舞争分夺秒,不抛弃不放弃,继续攻占谁主沉浮外塔。暴力目前热衷,拿炼狱旗帜。20:29,谁主沉浮外塔被夜舞击破。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谁主沉浮     14543
  第二,夜舞ㄨ       12728
  第三,暴力丶校区   11146
  第四,小姐姐给撩嘛 出局
  谁主沉浮基本是稳定第一了,夜舞ㄨ稳定第二,不过三家血盟都没有松懈。没有塔,就在中间抢旗帜打架,激情无限啊。20:31这场势均力敌的战争终于结束了。

  炼狱结果:

  第一:QQ16服-雷霆万钧-谁主沉浮

  第二:QQ3服-飞龙在天-夜舞ㄨ

  第三:QQ1服-开天辟地-暴力丶校区

  第四:QQ4服-万世至尊-小姐姐给撩嘛

【战后总结】
  恭喜谁主沉浮获得这场跨服炼狱的胜利。这场炼狱整整打了31分钟!虽然其他两个血盟战败,但是已经表现的很完美,只是运气稍微差了那么一点。不过没关系,跨服炼狱仍在继续,修养生息总结经验,期待下个星期的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