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11.19】手Q天尊组跨服炼狱战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1 14:33:55

1119日,《轩辕传奇手游》本赛季第3轮跨服炼狱联赛落下帷幕,经过30分钟的激情对决,各个联赛小组中的血盟都为了争夺第一而奋勇拼搏。

把视线转到天尊组的战场上,各服最强血盟间的厮杀令人看得是畅快淋漓。

【战报一览】

时间:11月19日 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血盟】

QQ10服—排山倒海-半夏微凉ヾ

QQ 9服—气吞山河-夜雨乄

QQ 8服—大禹治水-江山美人

QQ 3服—飞龙在天-老九門. 

【战前准备】

经过本赛季前两轮的跨服炼狱联赛,各个血盟的实力也已经在积分榜上展现的一清二楚了。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任何一个血盟都不敢轻敌。进入比赛地图的前几分钟,血盟指挥统一组织药师进行组队,20:00整,所有9.5W以上高战进入跨服联赛地图,四大血盟强势集结!距离正式开战还有3分钟,血盟成员们一个个都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战斗打响】

倒计时结束,夜雨乄血盟目标明确,直捣半夏微凉ヾ阵地;同时半夏微凉ヾ也是同样的想法,直捣老九門阵地;而江山美人血盟也是乘虚而入,直接进攻夜雨乄的外塔并迅速推掉,直攻内塔。 

当夜雨乄血盟攻下半夏微凉ヾ内塔后,夜雨乄统战召集血盟成员迅速对己方内塔进行防守,将正在进攻内塔的江山美人血盟全员送回复活点。

但是好景不长,夜雨乄血盟在一波防守成功后,开始对江山美人血盟进行反击,遇到了三不管的老九門.血盟的阻挠,于是瞬间江山美人阵地成了三雄混战之所。此时,三雄相争,半夏微凉ヾ血盟统战看准时机,轻松偷掉了夜雨乄的内塔,跃居积分榜首位。

 最后所有的血盟,都通过不断地交换对方内塔获取积分,积分增长速度更是不分伯仲。于是全场节奏被半夏微凉ヾ所控制,甚至空闲之余还抢面旗子玩玩,而夜雨乄则显得非常被动和无奈,即无心于抢夺旗子,又要防止半夏微凉ヾ偷塔进一步拉开积分差距。最终半夏微凉ヾ血盟一直保持着领先第二名夜雨乄血盟1000分左右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

【战事结果】

第一名:QQ10服—排山倒海-半夏微凉ヾ

第二名:QQ 9服—气吞山河-夜雨乄

第三名:QQ 8服—大禹治水-江山美人

第四名:QQ 3服—飞龙在天-老九門. 

【战事点评】

跨服炼狱联赛,时机把握真的很重要。这一次半夏微凉ヾ血盟也完美地阐释了这一点,统战的战略部署、目标明确,随机应变的能力都为这场比赛增光添彩、加分许多。这次跨服炼狱联赛,夜雨乄血盟虽然没能获得第一,但是他们锲而不舍,死死咬住第一名积分决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敬佩,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