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微信三区:摧枯拉朽,势如破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16 21:10:54

距新区开服已经有了三天,由于今天是新区的第一次据点战,大家对此尤为的重视,各个地图冲满了硝烟与战争的气息,4月17日周一晚8点,战争终于爆发,战争非常激烈,各个盟都想一马当先的拿下据点,在进行到七八分钟时战局已然明晰,最终,【℡旋律ゞ】占据了云幽州,让我们来回顾这一过程。
【据点战】4.17战报:摧枯拉朽,势如破竹!
时间:4月17日20:00
区服:微信三服 天下无双
地图:【冰川谷】云幽州/宁海川
战事结果:
云幽州据点占领者:【℡旋律ゞ?】血盟
宁海川据点占领者:【梦染江山】血盟
【战前准备】
 【℡旋律ゞ?】为了拿下第一次城战参战资格与第一次拍下奖励,对于今天据点战势在必得,在喝酒与神兽打完之后,血盟统战与领袖组织了大家进入语音频道,对今天据点进行了部署,先是组织大家组队,其次又对先拿下那个据点进行了指定,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在图腾旁进行了集合。
【战斗打响】
在血盟出现可以进去据点时血盟里传来了一声声抱怨,原来是好多进入血盟时间不许的成员还是新人,新人是没办法进去据点的,于是盟主与领袖进行了安抚,20:00进入冰川谷,在统战的组织下,与【轩辕荣耀?】血盟成员开始了厮杀,两方打的不可开交,最终【轩辕荣耀?】血盟败退,【℡旋律ゞ?】血盟一马当先的拿下了据点宁海川,然后开始了防守战。
20:07分时血盟里抱怨没有完成任务,于是统战便发起了进攻的信号,众人向云幽州发起了进攻,在统战的一个盟召之后,众人合力攻破云幽州成功拿下据点,这时统战要求大家开始四方征战,在两个据点中间穿梭不断,攻破据点时刺客队与战士队伍配合默契,在战士队的战争践踏,与刺客队隐身鬼火合理搭配,幻弓队,药师队和法师队的持续输出下摧枯拉朽攻破一个又一个据点,势如破竹。
在最后两分钟时在领袖的一个盟召之下【℡旋律ゞ?】血盟再次杀回云幽州,摧枯拉朽的再次拿下云幽州。由于没有【℡旋律ゞ?】血盟的参战,【轩辕荣耀?】与【梦染江山?】血盟的激烈竞争下,【梦染江山?】血盟略胜一筹,本次据点战由此地落下了帷幕。
【战事点评】
团战的胜利,与统战的策略、成员的在线率、团结协作密不可分,唯有在战争中随机应变、神出鬼没和对各个职业的合理搭配才能摘取胜利果实。总体来讲,本次据点战过程十分激烈,几方交锋不断,让人热血沸腾,结果基本在意料之中,希望下一次战斗他们能带来更精彩的亮点,让我们静待下一场战斗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