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黑水城战】手Q服 临危不乱,反败为胜!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16 21:10:45

众所期待的黑水城战在今天开启,世界频道和喇叭频道充满了对两个血盟的祝福话语,本次战斗过程跌宕起伏,双方势均力敌,战斗激烈精彩,然而黑水城主只要一个,最终由【暴力丶街区】占领黑水城,让我们来回顾这一过程。
时间:6月17日20:00
区服:QQ一服   谁与争锋
地图:【黑水城】
对战血盟:
【暴力丶街区】血盟
【夜舞ㄨ】血盟
战事结果:
黑水城占领者:【暴力丶街区】血盟
精彩视频:
【战前准备】
【暴力丶街区】在城战开始前进行了紧张又激烈的部署,由于在19::41分时统战与盟主开始呼叫血盟成员上线,为了保证人数他们挨个打电话呼叫成员,终于在战斗前10分钟人员到达了95以上,统战开始了战前部署,“守朱雀卡白虎”便是这次战斗的核心,围绕这个核心开始了本次战斗的全部部署。
【战斗打响】
八点钟战斗开启大家全部进入黑水城战,随着统战的号令大家来到朱雀旗进行防守,第一轮战斗中在朱雀旗与【夜舞ㄨ】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双方打得不可开交,在朱雀旗与白虎旗之间发生了无数次交锋,最终【夜舞ㄨ】强势的攻下第一轮战斗。
第二轮战斗开启,【暴力丶街区】准备好在朱雀与【夜舞ㄨ】厮杀,没想到朱雀旗没有守,经验老到的统战这时候发现战机来了,拿下朱雀旗后强攻白虎,在盟主发出盟召与爆魂后拿下白虎旗,为胜利奠定了基础,还剩4分钟时打掉护城兽攻下第二轮战斗。
第三轮战斗,【暴力丶街区】在朱雀旗与【夜舞ㄨ】尽力厮杀,最终在白虎旗成功防守到时间结束,本次黑水城战也落下了帷幕。
 
【战事点评】
强势的进攻固然重要,坚固的防守也必不可少,在攻守之间不可有丝毫的懈怠,保持理性的心态尤为重要,在进攻中发现战机,寻找破绽,防守时不可一丝大意,希望下次黑水城战同样精彩,让我们期待下次城战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