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天外山海”的这些玩法你get到了吗?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06 11:06:54

 

天外山海跨服玩法随着新版本山海为誓·比翼同心的全新开启也正式上线。在战区内可自由缔结敌友关系、交友互动、世界聊天、山海刷怪、世界BOSS、据点战争等活动,可谓是打破大区壁垒,使得风云变幻的山海界内局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天外活动——打破一家独大的格局

在天外活动中目前开放了两项天外据点和天外BOSS

 

 

天外据点规则与本服据点规则基本相同。不同的是参加了天外山海据点,则不能再参加本服的据点战争。且在天外山海据点当中可以邀请友方血盟作为助攻方(助攻方无据点且没有参加据点战)。

 

 

天外据点的开放打破了平常大区内一家独大的情况,使得各个大区中称霸一方的血盟在战区中重新定位自身实力,重视与其他大区血盟缔结外交关系。而更让在大区争锋中处于劣势的血盟有机会能够一雪前耻,再与争锋。

 

 

技巧大揭秘:在据点战争前,一定要记得和友方先沟通好,至少四个大区的乱斗一个血盟的实力是无法撼动另外三个大区的。在天外山海据点战中不要着急着进攻,最后1分钟才最重要,因为采集神石只需要12秒左右。

天外世界BOSS与本服世界BOSS的规则也大致相同。但不同的是它的奖励更为丰厚,其中更有九级限时宝石和11级限时宝石,能够给人物角色带来大幅度战斗力提升。而BOSS的诞生也意味着天外山海之中又有一场恶战来临。

 

 

技巧大揭秘:想要在战斗中拿下天外山海世界首领的奖励,必须要知道在所有职业中幻弓和药师抢怪几乎无人能敌,穿刺陷阱、通灵、苍龙乱都是非常好抢BOSS的技能。

 

天外日常——不一样的山海体验

天外地宫——丰厚奖励等你来拿。还在为原先日复一日枯燥的日常烦恼吗?天外山海地宫帮你增添更多趣味。奖励丰厚、互动性更强。

在接取如炼宝、血盟清剿等一系列的刷怪任务在天外山海噬灵渊地宫进行,与本服的地宫相比击杀怪物会有更高的经验、银票、药品奖励;还有稀有的兑换券,可以用来兑换远古神器材料(每天可获取100张),助力提升实力。

 

 

地宫收入如此丰厚怎么能够快速获取呢?在跨服战区共有的山海地宫内,时常就会有局部战争的发生,一言不合就开怼。完全没有本服地宫那样一派祥和的景象,所以最佳的方式当然是以战养战。在地宫乱战时接取各种刷怪任务,然后边打架,边做任务。充当己方和平使者,巡逻地宫看到哪个敌对脚下掉落了兑换券,立马撂倒。

 

 

技巧小贴士:这个技巧比较适用于狂热分子,不过偶尔来一下调节口味还是很可以的、但最好组个五人队伍,加强自身安全。

天外交友——打破大区界限。本大区内低头不见抬头见,男男女女相看早已两厌。熟的不能再熟都不好下手,而基情的荒地也被耕耘的绿油油,这乃是丰收的大景象啊!如果你热爱打打杀杀,也可以在跨服世界与同一战区下的其他大区的天命者交流,寻找新的情缘,开辟新的基情战场。更可以时不时的来组99玫瑰表示爱意,222肥皂炫上一番满满的基意;着实让你来上一场“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的情感体验。

 

区分配原则

天外山海按照封印等级接近的原则进行分组,封印等级为90级的各个区服将按照大区实力进行分组,实力接近的大区将分为一个战区,每个战区至少有4个大区在一个“天外山海“世界,拒绝老区一盟独大优势,令跨服对抗更加公平。天命者们天外山海等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