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雁霞岭之争 孰胜孰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9 15:41:20

  时间:2018年9月14日20:00
  区服:QQ互通32服-缥缈峰
  据点地图:落月坡
  参与的血盟:
  【桃花谷つ】 VS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这场战役是QQ互通32服-缥缈峰合区后的第一场据点战。两家实力相当的血盟不约而同的报了同一个据点,为的就是看看正面怼的结果,到底谁更强。先看下两家血盟的总战力,都是2900万以上,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两家血盟高战【笑与君歌】血盟第二三名稍微高点。这场战役的胜利,主要还是看血盟活跃人数和凝聚力了!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笑与君歌】血盟集合速度比【桃花谷つ】血盟快,当【桃花谷つ】血盟来到雁霞岭据点的时候,【笑与君歌】血盟已经占领了雁霞岭据点。【桃花谷つ】血盟一开始的冲击比较散漫,【笑与君歌】血盟把雁霞岭据点堵得死死的。20:03分,【桃花谷つ】血盟直接在据点圆盘处拉了一个盟召加爆魂,借着爆魂速度清出【笑与君歌】血盟成员,成功占领雁霞岭据点。


  20:04分,【桃花谷つ】血盟没有选择堵楼梯口,而是集体站在据点圆盘内,守护据点。【笑与君歌】血盟一波借着一波往上冲击,两方人员都有损伤,也在不断的支援。【笑与君歌】血盟整整进攻了4分钟,也没能拿下雁霞岭据点,最后也选择拉盟召加爆魂。【桃花谷つ】血盟这边也是没能抵挡住这波进攻,雁霞岭据点被【笑与君歌】血盟拿下。


  两家血盟都热衷于雁霞岭据点,感觉拿下雁霞岭据点的才是胜利者,风陵渡据点是失败者的。【桃花谷つ】血盟现在是无限往据点里面冲。20:08分,继续爆魂加盟召,同样的套路屡试不爽,秒采雁霞岭据点。【桃花谷つ】血盟继续在圆盘处守住神石,魅狐变身狐狸形态,龙将上马状态,药师控制全部丢对面管理和高战。【笑与君歌】血盟集合了几波想要找到突破口,都没有找到。


  我发现两家实力相当的血盟,不管哪家拉令爆魂,对面一方都是受不住的。现在离据点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间,两家现在都有盟召和爆魂,现在就看谁家先忍不住用令了。目前占据优势的是【桃花谷つ】血盟,毕竟雁霞岭现在是【桃花谷つ】血盟占领的。20:17分,【笑与君歌】血盟盟召加爆魂,想要抢占据点。20:18分,【桃花谷つ】血盟紧随其后,拉了盟召和爆魂,又是一波硬刚。【笑与君歌】血盟没能如愿,雁霞岭据点仍然是【桃花谷つ】血盟的,【笑与君歌】血盟只能退而求其次,采了风陵渡据点。


【战后总结】
  合区后的第一场战役,【桃花谷つ】血盟略胜一筹,拿下了雁霞岭据点。【笑与君歌】血盟打的也不错,只能说少了个盟召和爆魂,下次继续努力。两家实力相当的血盟争抢据点,真的非常激烈,看的小编好过瘾。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