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风水值与豪华度,房屋这样建造更实用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7 14:49:02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家园住宅可以为我们增加可观的战斗力,并且在拥有家园后还可以获得造访礼包,而房屋的风水值和豪华度则会影响到许多房屋功能的实现和效果,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房屋风水值和豪华度如何合理的提升,以及房屋风水值豪华度带来的效果。


【房屋风水值】

  在住宅玩法中,房屋风水值就是房屋建造时出现的运势,虽然我们建造房屋时需要的材料数量是固定的,但投入的材料越高级,房屋的风水值越高。例如我们选择了95%的初级材料,搭配5%的中级材料,建材数量是可以满足建造需求的,但建造出来的住宅运势是一星,可以提供1800-1900左右的战斗力加成。房屋的风水值会对房屋多方面的效果造成影响,对房屋战力会有很大加成。房屋风水值和豪华度越高,NPC来得越频繁,带来的奖励也会更好,我们可以获得包括家园币、建筑材料、家具图纸在内的多种礼物。风水值还会影响访客在家园造访时获得的回馈礼物质量,所获得的家园币、银票或者家具建材会更多品质更高。


【风水值提升】

  我们是可以后天来改造自己房屋的风水值的。在家园玩法中点击风水改造,我们可以通过消耗蓝色或者紫色、橙色品质的建材来提升已建成房屋的风水值。根据房屋大小的不同,每次改造所需的建材数量也有所不同。例如在小型房屋中,我们风水改造时消耗5个红杉木和5个大理石可以提升0-2点风水值,也有可能会不增加数值。如果我们消耗合欢木和花岗石,则可以提升2-10风水值,不仅必定增加风水值,还可以获得更高的数值加成。在大型房屋的改造中,建材的消耗会更大,需要木材和石材各16个,当然提升的风水值也会相对较高。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风水改造中,建材品质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想要四星以上的房屋风水值我们需要在风水转换上下功夫,高品质的建材则是重中之重。


【豪华度】

  房屋的豪华度与我们家园中放入的家具有关,家具的数量和家具的品质都会影响房屋的豪华度。目前家具分为绿、蓝、紫、橙四种品质的家具图纸,我们在建造家具时投入的木材与石材品质越高,建造出的家具豪华度也就会越高。由于目前不少勇士的房屋都是小型房屋,在有限的空间和摆放数量的前提下,如何提高家中已有家具的豪华度是重中之重,这就必须借助家具雕琢功能来实现。


【家具雕琢】

  家具进行雕琢消耗的是作为素材的家具,目的就是提升主体家具的豪华度,当素材豪华度大于主体家具时,主体家具直接继承素材家具豪华度,不过一般我们都是利用素材家具来增加主体家具的豪华度成长值,当成长槽满时豪华度就会提升。目前勇士们主流的家具是蓝色家具,例如我们将一个4点豪华度的红木雕花地灯作为主体家具,投入一个4点豪华度蓝白长毡作为素材,豪华度成长值会增加50点,投入3点豪华度的家具豪华度成长值会增加25点,当成长值满时成长值就会增加一点。豪华度3星需要300点,小型家园中最多可以放置5个大型家具,10个中型家具和45个小型家具,这就要求我们将小型家具尽量雕琢到5点豪华度,雕琢时需要用作素材的家具数量还是比较大的,所在日常游戏活动中,家具图纸与建材的收集是非常重要的。

  想要提升房屋的风水值和豪华度需要我们在风水改造和家具雕琢中消耗大量的高品质建材,而建材则需要我们积极的参与日常活动,例如家园造访、七星炼宝、远古遗迹、世界首领等活动有几率获得,也可以通过家园币来兑换建材进行合成。好了,今天的家园风水值和豪华度提升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