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壶中界炼妖,这些奖励拿到手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3 17:23:57

  随着本次版本的更新,我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众多的新玩法,如药师的玲珑小体型以及壶中界炼妖等,壶中界炼妖是一个利用壶中界来炼化妖魔精魄为我们提供属性加成的玩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参与壶中界炼妖,又可以从中获得哪些奖励。


【壶中界】

  在版本更新后,勇士们需要先激活炼妖壶,并且完成壶中界指引任务才能开启壶中界玩法。开启壶中界玩法后我们可以在壶中界中看到炼化和化身两个分类,在炼化中主要是将我们获得的精魄按照公式进行炼化来获得奖励的过程,炼化有几率获得【英灵】化身卡、妖怪精魄或者是炼妖点数。在壶中界我们需要按照炼妖公式来进行炼化,隐藏公式需要本服勇士们发现才能公布,第一个发现的勇士会获得奖励。


【英灵化身】

  在化身中我们可以看到英灵化身给我们带来的各种属性加成,从战斗属性到攻抗属性应有尽有:
  
  1、计蒙:物理防御+100
  2、泰逢:生命值+1000
  3、雨师妾:耐力+30
  4、骄蟲:气运+30
  5、玄冥:力量+25,智力+25
  6、银灵子:生命+3200
  7、厚土:耐力+50
  8、女魃:魔攻抗性+4,气运+68
  9、后卿:耐力+150
  10、郁垒:力量+75,智力+75
  11、神荼:物攻强度+4,魔攻强度+2,力量+85,智力+85


【精魄获得】

  通过在壶中界炼妖勇士们可以获得英灵,英灵可以在化身界面里进行激活和强化,可获得战力加成,特殊组合的英灵强化到一定条件可以激活组合技能,带来更强大的能力提升。炼化所需的精魄我们可以通过每天组队参与远古入侵活动来获得,远古入侵活动每天从12:00-22:00进行,每20分钟一次,勇士们每天可以组队讨伐魔物三次,60级以上的勇士们可以前往封印等级对应的地宫击退魔物来获得妖怪精魄。


【炼妖点数】

  使用妖怪精魄可在壶中界中进行炼化,炼化会获得炼妖点数,这些炼妖点数可以在对应的商店兑换高级妖怪精魄,在商店中一共有黑水魔将、流渊、鬼武士、鬼巫师、蚩尤魔尊、火焰魔主、骷髅王、拘火鬼将、石像鬼和蚩尤战将等十种高级精魄,通过对这些精魄的炼化我们可以获得更强大的英灵化身卡,激活来获得更加强大的属性和战力加成。

  壶中界炼妖是一个需要配合远古入侵活动来进行的玩法,我们需要积极参与远古入侵来获得足够的妖怪精魄,只有激活更多的英灵化身卡才能获得更加强大的帮助。好了,今天的壶中界炼妖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