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玩转个性标签,展现卓尔不群的你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4 18:25:18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玩法的多样化趣味化是一个越来越明显的趋势。在如今的游戏中,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玩法的丰富,勇士们不仅仅可以通过时装和称号来获得更加有趣的外观体验,还可以通过装饰玩法来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想要变得更加卓尔不群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个性标签玩法吧。


【角色装饰】

  角色形象的性格特质往往需要从多个层面来展现,通过一些绚丽的部件,组合起来可以丰富角色的形象、突出性格特质:
  1、角色的外观,例如时装、配饰和武器等。
  2、角色的称号,多种多样的称号例如轩辕大皇帝等可以在人群中更加醒目。
  3、角色的装饰,通过角色装饰我们可以获得个性的头像框、多彩的聊天气泡、独特的炫光特效以及我们的专属个性标签,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个性标签,看看这些个性标签包括哪些,又该如何获得。


【个性标签】

  在个性标签中,除了城主和领主外,我们一共可以看到九种不同类型的个性标签,包括:后宫、社会人、网红、出家人、百合/龙阳、小仙女/大帅哥、博爱、注孤生和大四喜。当满足条件的时候我们就会自动获得标签,标签的内容会直接显示在聊天频道中勇士们的姓名前面。个性标签可以让我们的聊天频道更加有趣更加生气盎然,在聊天频道中一个独特的个性标签可以为我们加分不少。个性标签还拥有自己的专属配词,例如大四喜标签的配词:七分之四的小宝;网红标签的配词:奶茶肉松饼了解一下;出家人标签的配词:阿弥陀佛;社会人标签的配词:与君离别意,同是社会人等等丰富多样的配词。


【获得方式】

  在游戏中,获得城主和领主的勇士可以解锁隐藏标签(例如炎火城主、迷雾岭领主等),而对于一般人来说,九种个性标签的获得途径非常重要:

  1、后宫:点赞总数超过300且点赞对象中至少包含20名异性角色,未达到的勇士一定要经常给异性勇士点赞呀。
  2、社会人:需要和7名好友建立五星关系,大家平时一定要多和好友一起参与日常活动,逐渐积累好友度。
  3、网红:获得来自5个不同人赠送的999朵玫瑰,人缘好的勇士们这一波优势非常明显!
  4、百合(女)/龙阳(男):获得来自10个不同人赠送的222块肥皂。
  5、小仙女/大帅哥:一天内有9名异性角色送99朵玫瑰,相信这个个性标签会非常受大家欢迎。
  6、博爱:有3套房子且邀请了3个人入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收起房子或副房主出籍会失去标签。
  7、注孤生:15次在比武招亲擂台饮恨败北,结婚或者获得情缘会失去标签。
  8、大四喜:获得过四段姻缘。
  9、出家人:没有情缘达到100天且没有参加报名过比武招亲。


【注意事项】

  除了博爱、大四喜和社会人外,其他标签从功能开放后开始计数,所以它们是有使用期限的,这点需要勇士们注意。就个性标签完成难度而言,后宫、网红、出家人、百合/龙阳和小仙女/大帅哥等完成难度相对较低,只要大家平时频繁点赞和准备好充足的玫瑰肥皂道具就可以了。社会人、博爱、注孤生和大四喜完成难度比较高,需要勇士们经历较长时间的参与相关玩法才有机会完成,所以建议勇士们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个性标签。

  个性标签的出现可以让勇士们获得有趣的外显标识,多种多样的标签可以由大家自行选择,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佩戴上自己的个性标签吧!今天的个性标签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