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累计登录送豪礼,这些奖励能帮你大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7 15:26:38

  在游戏中福利玩法是勇士们非常关注的一种,通过多种多样的奖励玩法我们可以既轻松又愉快的拿走各种道具。随着版本更新的步伐,登录豪礼活动如约上线了。通过登录豪礼活动我们能获得哪些奖品呢,这些奖品能提升我们哪些方面的能力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登录豪礼】

  一般来说在游戏中出现这类登录领奖玩法时,活动的入口会有两个:一个就是游戏界面最上方的活动栏,点击限时活动会找到许多正在开放的玩法类型。第二个入口一般会直接出现在游戏界面上方,以图标的形式存在,例如这一次的登录豪礼活动,我们可以直接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登录豪礼按钮,进入活动页面就可以看到活动剩余的时间,以及活动可以获得的奖品了。


【活动玩法】

  累计登录送豪礼玩法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在活动时间内每天记得登录游戏累计天数就可以了,随着我们登录的天数增加,可以获得五档登录豪礼。五档登录豪礼分为几个不同的方面给予我们角色帮助:
  1、累计登录5天:宠物豪礼,锦上添花
  2、累计登录10天:成长礼包,助力强化
  3、累计登录15天:马踏飞燕,日行千里
  4、累计登录20天:技能礼包,助力修行
  5:累计登录25天:时装宝石,无暇双壁


【奖品使用】

  对于勇士们来说,25天的登录就可以免费换回这么多奖品,实在是非常丰厚的。在宠物豪礼中,还童丹可以重置灵宠成长品质、性格和名字;命玉可以进行灵宠命格进阶,灵宠技能书可以为灵宠学习技能提升灵宠能力和战力。在成长礼包中,银票、宝石经验、赤星玉、灵酒和清剿令可以帮助我们获得经验提升角色等级,提升角色各系统战力。马踏飞燕日行千里的坐骑礼包中,玄品坐骑免费送,还有灵草和御兽元魂来提升坐骑能力,凤羽和御天珠则帮助我们的神翼提升属性。


【技能时装】

  当勇士们累计登录20天时可以领取技能礼包,技能礼包中包含了提升灵元的灵元丹、修炼经脉用的清灵丹以及血盟贡献、玄冥真水和银票等道具。累计登录25天时可以获得时装宝石礼包,这也是本次登录豪礼中最重头戏的奖品。我们可以在礼包中获得7天紫色时装月光,9级限时器灵和玄冥真水等多种材料,帮助我们轻轻松松提升一波角色战力和属性。

  在登录豪礼界面左上角可以看到距离活动结束的时间,为了上面所说的这么多免费福利,大家一定要记得每天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哟。好了,今天的累计登录送豪礼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