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战力提升的新法门,紫微橙装打造了解一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5 17:04:50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勇士们对战力和实力的追求可以说是永无止境的。不少勇士的战力到了后期提升已经颇为困难了,哪怕是已经做好了全套的通天橙装,后继战力该从哪里提升呢?现在紫微橙装的出现终于为我们指出了一个方向,我们可以通过打造至强装备来继续提升角色战力,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紫微装备该如何去打造。


【紫微橙装】

  在新版本更新之前,游戏中最强的装备品质就是通天橙装,勇士们通过收集混沌精华等多种材料打造出通天橙装后,装备的品质就无法再进行提升了。随着新版本更新,新的封印等级的出现也带动了新装备的诞生,紫微橙装可以说是通天橙装的后继者和升华之作。象征无上荣耀的紫微橙装带给勇士们的不仅仅是全新的外观,通过将之前的通天橙装加以利用,我们可以获得属性和战力上的巨大飞跃。


【装备图鉴】

  紫微橙装的打造需要一定的流程,除了需要我们拥有对应位置的通天橙装打底之外,我们在紫微橙装打造前也需要获得塔的装备图纸,也就是紫微橙装图鉴。随着本次大版本的更新,游戏中的通天塔新增了第131~190层,而勇士们每通关5层便可以获得一张紫微橙装图鉴,也就是说想要打造紫微橙装,勇士们又要前往通天塔与塔中的守护者一较高下了!


【材料淬炼】

  当装备图鉴准备好之后,我们就需要开启材料淬炼的步骤了。材料淬炼中需要用到五种材料:

  1、九天神火30个(25个三昧真火合成获得1个九天神火)
  2、九幽冥水20个(25个玄冥真水合成获得1个九幽冥水)
  3、九阳玄金15个(25个太乙真金合成获得1个九阳玄金)
  4、日月精华10个(可通过血盟神兽、寻龙密宝、藏宝图、龙珠商店兑换、工资商店兑换和瑰宝阁等方式获得)
  5、星陨石50个  (可通过血盟工资商店购买,300血盟工资一个)
  材料淬炼需要在血盟太古神鼎处进行,持续40分钟,并且在神鼎周围产生灵韵精华,盟友们前往采集可以获得收益并且帮助减少淬炼持续的时间。


【锻造升级】

  材料淬炼完成后我们会将九天神火、九幽冥水、九阳玄金、日月精华和星陨石融合成一个日月精淬,接下来就需要来到锻造升级界面,将紫微装备图鉴、日月精淬和对应的通天橙装投入神鼎中进行锻造升级,最终获得紫微橙装。紫微橙装在锻造过程中会引发六重雷劫,周围盟友会受到多次伤害,但同时神鼎周围产生大量天地宝物,天地宝物转瞬即逝,所以大家一定要守候在四周,待宝物出现后马上前往采集就能获得丰富奖励。

  由于紫微装备是通天橙装的升级版,所以紫微橙装不仅可以获得随机四条附加属性,还会继承通天装备的套装属性、装备品质和装备元神,新的紫微橙装可以不经任何打磨直接穿着,战力提升就是这么简单!好了,今天的紫微橙装打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