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以一敌二 艰难前行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3 20:00:16

  时间:2018年7月1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微信3服-天下无双-【璀璨】
  南橙-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西紫-微信9服-王者归来-【義盟天下】
  北黄-QQ7服-春华秋实-【战神殿】

【战前分析】
  不知不觉,跨服炼狱又进行到第5轮了,拿什么样的名次,能否进决赛也就看这场的表现了!先来看下今日参赛的四家血盟实力,总战力【梦回轩辕】和【義盟天下】差不多,【璀璨】和【战神殿】差不多。高战方面【战神殿】略弱,其他三家血盟差不多。再看下进入的战场的人数:【梦回轩辕】和【義盟天下】都是50人,【璀璨】49人,【战神殿】45人。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回轩辕】把目标锁定【璀璨】,【璀璨】则在家防守不出,在【璀璨】外塔还剩下53%血量的时候,被清回。【義盟天下】开局直接推【梦回轩辕】,正好他家空防,【義盟天下】顺利的拿下外塔和内塔。【梦回轩辕】在基地还剩下80%血量的时候,集体复活清回【義盟天下】。【璀璨】紧随其后来怼【梦回轩辕】基地,这波操作可以看出【璀璨】和【義盟天下】这两家血盟已经事先联合!
  目前积分:
  第一,【義盟天下】   2594
  第二,【璀璨】       1911
  第三,【战神殿】     1698
  第四,【梦回轩辕】   870


  【战神殿】趁着三家打的热火朝天,迅速推掉了【義盟天下】的外塔。【梦回轩辕】把【璀璨】的人清回后,直接攻向【義盟天下】内塔顺利拿下,及时回防基地。【梦回轩辕】现在只能守着基地,等待内塔复活。内塔复活后,全部压向【義盟天下】基地。【梦回轩辕】也是敢打敢为,这波进攻直接把【義盟天下】基地打的只剩下12%的血量。【璀璨】则趁机拿下【梦回轩辕】内塔,同时也把【梦回轩辕】基地怼的还剩下17%的血量。【战神殿】趁着【璀璨】空防,也是收割了内塔,把基地怼还剩18%。二打一的节奏,完全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目前积分:
  第一,【義盟天下】   5608
  第二,【战神殿】     5587
  第三,【璀璨】       4622
  第四,【梦回轩辕】   3322


  三家血盟基地剩余血量都不多,【義盟天下】非常幸运,内塔和外塔及时复活。【義盟天下】现在就集中火力,对准【梦回轩辕】。【梦回轩辕】只能守着基地,以免出局。【战神殿】一心扛旗帜,追积分。【梦回轩辕】这边决定冒险一会,怼下【璀璨】基地,奈何被一波清了回来。20:16,【璀璨】外塔和内塔、【梦回轩辕】内塔都复活,【梦回轩辕】继续怼【璀璨】外塔,顺利拿下。


  此时【璀璨】和【義盟天下】两家血盟都在怼【梦回轩辕】内塔,【梦回轩辕】外塔只剩20秒复活,但是没有顶住这波攻击,内塔被【義盟天下】拿下。【梦回轩辕】整理士气抓住一切机会赢得积分,雷电风行般拿下【義盟天下】外塔和内塔。【璀璨】也是抓住一切机会,想要把【梦回轩辕】怼出局,在基地还剩25%,【梦回轩辕】把璀璨清回。【梦回轩辕】的积分已经渐渐追上【璀璨】。【義盟天下】为了夺取第一,已经不再那么专注【梦回轩辕】,而是选择推【战神殿】外塔和内塔来拉开积分,这也给了【梦回轩辕】喘息的机会。
  目前积分:
  第一,【義盟天下】   11381
  第二,【战神殿】     10507
  第三,【梦回轩辕】   7767
  第四,【璀璨】       7731


  刚追上积分的【梦回轩辕】又要面对两家血盟的夹击,有点尴尬。【梦回轩辕】在奋力守住自家外塔和内塔,趁着【璀璨】去打【战神殿】,直接拿下【璀璨】的外塔和内塔。打完【梦回轩辕】全部压向【義盟天下】外塔,保证不出局的情况下,拿积分拉开差距。【義盟天下】的积分已经接近15000,这场跨服炼狱的名次基本奠定。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9服-王者归来-【義盟天下】
  第二名:QQ7服-春华秋实-【战神殿】
  第三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第四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璀璨】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義盟天下】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又是一场以一敌二的战役,没办法一家血盟再强,也抵不住两家血盟的轮番轰炸。其实【梦回轩辕】这场战役已经打的非常精彩了,指挥非常果断抓住一切机会,也算是翻盘了!更多精彩战役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