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等级通天体验,高层过塔知道这些就够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9 17:41:09

  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和打造材料的重要玩法,想要装备更新换代就少不了它。在通天塔中我们可以磨练自己的战斗技巧和战斗意志,成功通关通天塔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元提升技能等级。由于通天塔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的重要途径,也是证明自身实力的试练场,所以对于高层通天塔打法大家都非常关心。我们在通天塔136-140层中该如何更轻松的通关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高层通天塔中的一些技巧。


【职业特点】

  在如今的轩辕传奇手游中,九大职业各领风骚,面对通天塔中的怪物,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优点和不足。例如药师在通关通天塔中由于职业的优势,能够使用技能恢复大量血量是其他职业做不到的。药师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的恢复技能,尤其是华灵咒和仙灵咒。在136层中,由于穿山蝎属性会偏向防御,自身有一定的坦度,这时需要我们发挥的就不是防御能力了,而是看我们的输出能力如何,如果是药师过这一层的话,我们要将技能的持续伤害发挥出来,依靠通灵咒、苍龙乱、神降咒和束魂咒来增加伤害,缩短通关时间。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每个职业的优劣势不同,例如药师的劣势主要就是只有一个替罪咒的沉默效果,也没有法师、刺客等职业的爆发技能,只有替罪咒的沉默效果可以充当控制技能使用,所以沉默的使用时机非常重要。在137层中镇守的怪物是无头傀儡,它的攻击距离比较短,但是血量较高攻击力也比较高。我们可以选择在其释放高伤害技能的时候使用沉默,这样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可以减少所受伤害。注意利用控制手段拉开与无头傀儡的距离,不然挨几斧子可是非常痛的。


【弑神爆魂】

  决定我们的职业能不能在高层中一路通关的主要因素就是爆魂的速度,爆紫魂速度越快,就可以将职业的伤害提到最高。例如药师过通天塔138层,这一层的怪物是荡冰者,攻击距离、血量和输出能力都比较平衡。爆魂之后技能冷却缩减降低,我们可以频繁使用通灵触发替罪咒沉默荡冰者,使用华灵咒和仙灵咒恢复血量。爆魂中增加的高额移动速度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走位,在等待技能的同时恢复血量,爆魂在通天塔战斗中非常重要,带一件夺魂技能的弑神装备是我们通关通天塔的好帮手。


【特殊层数】

  在通天塔136-140阶段中,我们遇到的基本上都是攻击距离较短的怪物,例如第139层的鬼吼和140层的龙骑卫,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皮糙肉厚,防御强输出较高,这也就考验我们的输出能力和走位技巧了。远程攻击职业例如幻弓、魅狐和法师御灵等职业可以依靠攻击距离的优势,放风筝来消耗怪物血量。战士、天煞、龙将和刺客等职业则更需要依靠自己的走位和控制性技能,控制住怪物时可以上去打一套连招伤害,然后继续利用走位来恢复魂值,爆魂之后是可以与怪物近身肉搏的,毕竟在通天塔中时间不等人。

  如果我们的职业打通天塔伤害不高,那就一定要借助弑神爆魂。并且注意不要跟怪物原地战斗,移动战斗也可以减少受到的近战怪物伤害,一般来说只要伤害足够方法得当就可以在时间限制内通关了。好了,今天的通天塔136-140层打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