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等级新主线,看完这些了然于胸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7 18:29:36

   主线任务是我们参与游戏和了解游戏世界观的一个重要内容,我们可以通过主线任务深入游戏的世界观,并且在探索主线任务的同时可以获得大量的装备、经验、银票等奖励,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当等级达到81级时会触发的主线任务,让勇士们提前知晓会遇到的一些任务剧情。


【青丘危机】

  当勇士们的等级提升到81级之后,我们就会得到新的主线任务提示。来到轩辕城NPC这里我们可以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前日青丘古族来报,蛮族发动了对青丘的战争,我们也得到提示需要前往青丘查看情况。来到青丘林后找到洛女,我们才知道这里已经发生了战事,并且蛮族已经幻化成人类的模样袭击了青丘族,青丘也对我们的来意产生了怀疑,需要我们消灭化形怪来表达自己的善意。


【展现善意】

  在洛女身后就是扰乱青丘林的化形怪,我们需要击杀十只化形怪来完成任务,击杀化形怪可以获得经验、银票和强化玉奖励。消灭化形怪之后我们终于得到了洛女的信任,得知女帝被夜无栖打伤,我们需要拜访青丘女帝方知晴来了解夜无栖的诡计以及女帝的伤势。通过交谈我们知道女帝受到夜无栖的偷袭后受伤颇重,需要我们前往南方收集三棵清灵仙草来为女帝疗伤,将女帝的伤势稳住后我们需要前往雨樱岭了解这里发生了什么。


【雨樱夏落】

  与青澜对话后我们可以得到经验、银票和装备强化玉奖励,然后前往雨樱岭拜访青雨得知藏元蝎占领了雨樱岭的花魂之力,而想要破除藏元蝎的力量我们需要前往击杀10只重岩鬼,减弱他们对雨樱岭的压力。击杀重岩鬼之后我们会获得经验、银票和道具奖励,然后就可以去前方击杀藏元蝎,由于角色等级和属性都已经非常高的了,所以重岩鬼和藏元蝎还是非常容易击杀,接下来解放花魂之力后我们就可以去寻找林问天,了解不归林邪气冲天的原因。


【不归之患】

  与林问天交流之后我们需要去讨伐啸风兽和他的部下青烟啰,击杀10个青烟啰可以获得经验、银票以及道具奖励,之后我们需要破坏罗烟罩,解除啸风兽的屏障后将啸风兽击杀就可以彻底消灭青丘林南方的敌人。解决完敌人之后我们需要向女帝复命,将青丘林南方稳固后就需要继续历练增强自己的实力,等待女帝方知晴的功力恢复,待时机成熟收复北方!

  81级主线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们通过主线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银票、强化玉、凤羽、御兽元魂、灵草一品等道具奖励,了解轩辕传奇手游的背景故事还能拿走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全新的81级主线任务,感受轩辕传奇手游背景故事中的魅力吧。好了,今天的81级主线任务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