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神力突破,90级破封版本最新爆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2 15:36:29

  新的等级、装备以及宠物等内容是勇士们在80级别期待已久的事情,《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即将震撼登场,令勇士们期待已久的新职业将会登录轩辕手游的世界,徘徊在80级许久的勇士们将迎来90级破封新挑战。除此之外,新装备、新宠物、更高通天塔层数也将震撼登场,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新版本的具体内容呢。


【等级破封】

  新版本的一个重要内容之一就是80级别的破封,在一些开服较早的大区中,勇士们在80级别等待已有数月之久,在漫长等待之后服务器等级将突破封印,我们也将迎来90级的全新升级体验。全新的等级开放意味着我们将会有新的主线任务体验,在新开放的80级新地宫噬灵渊和新开放的80级野外地图青丘林中,我们将有机会完成81级和85级新主线任务。


【通天升级】

  随着等级最高破封到90级大关,通天塔的最高层数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在新版本中通天塔将由130层增加至190层,并备好丰厚的奖励等待勇士们前来挑战。我们知道通天塔挑战随着等级的提升会变得越来越困难,而随着大家等级的增加,通天塔中的等级压制便不再存在,我们的通天之路也会更加顺利。


【全新橙装】

  新等级和更高的通天塔自然需要强大的实力来征服,全新的紫微橙装也应运而生。紫微神装在太古神鼎处由通天装备锻造而成,分为材料淬炼和锻造升级两步。橙装打造首先要在太古神鼎淬炼特殊材料“日月精粹”,淬炼持续40分钟,开始淬炼后神鼎周围将会产生灵韵精华,血盟成员可前往采集获得奖励并同时帮助盟友减少材料淬炼时间,齐心协力炼神装!


【全新宠物】

  灵宠是伴随我们成长的好伙伴,全新等级自然也有一群新的灵宠陪伴我们战斗。蛟龙—古代神话中的神兽,法攻型灵宠;狮鹫—一种传说中的生物,长有狮子的躯体与利爪、鹰的头和翅膀,物攻型灵宠。牦牛—可以在恶劣环境条件下自在生活,血防型灵宠;在全新的版本中,这些外观霸气属性强大的的法攻型、物攻型、血防型宠物可以满足各个职业勇士的需求,有了它们的帮助,勇士们的战斗之旅将会如虎添翼。

  随着版本的更新,新装备、新宠物、更高通天塔层数将陆续登场,等待勇士们前来体验,有了它们的帮助,闯荡新征程大家也会更加轻松。好了,今天的90级版本爆料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