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豪门足球风云震撼来袭,这个夏天世界杯与轩辕更配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5 15:18:32

  在这个夏天有一场全世界球迷的盛会,那就是俄罗斯2018世界杯。在世界杯期间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也推出了豪门足球风云活动,在这个酷热的季节有球赛和轩辕相伴简直不要太爽啦!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豪门足球风云活动。


【足球风云】

  豪门足球风云活动勇士们在6月4日进入游戏的时候就可以看到,醒目的绿茵草地和球门就出现在游戏界面正中心。在6月4日至6月15日凌晨5点前这段时间内,勇士们可以通过完成豪门足球风云的日常任务来获得相应的卡包,开启卡包会随机抽取球员卡,集齐不同品质的卡牌就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了。勇士们一定要注意活动截止时间及时兑换奖励,活动结束后抽取的资格就会全部清零了。


【活动任务】

  点击活动页面的获取卡包我们就会跳转到豪门足球风云的任务界面,在这里每天完成四个任务即可领取卡包:

  1、每日登陆活动界面--卡包*1
  2、每日登陆游戏--卡包*1
  3、每日活跃值达到100--卡包*1
  4、每日活跃值达到200--卡包*2
  每天勇士们只需要完成上述四个任务即可获得5个卡包来抽取卡牌,建议大家在登陆游戏后先进入活动页面领取两个卡包,然后正常开始我们的任务流程,当活跃值达到200后再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剩余的3个卡包就可以了。


【抽取卡牌】

  进入抽取卡牌界面后我们可以利用拥有的卡包数来抽取奖励,可以选择抽取一次或者抽取十次,每次出现的卡牌品质并不完全相同,金卡、银卡和铜卡品质的卡牌数量则会影响到我们在奖励兑换中可领取的道具。勇士们在抽取卡牌后可以点击进入卡册,来快捷的跳转到奖励兑换的页面。


【奖励兑换】

  在豪门足球风云活动的奖励兑换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拥有的金卡、银卡和铜卡数量,数量越多可领取的奖励内容就越多:

  1、铜卡数量达到10个:5万银票+5个凤羽;铜卡数量达到20个:5万银票+5个凤羽;铜卡数量达到30个:5万银票+5个凤羽
  2、银卡数量达到5个:1万银票+1个阴阳八卦盘;银卡数量达到10个:1万银票+1个阴阳八卦盘;银卡数量达到15个:1万银票+2个阴阳八卦盘
  3、金卡数量达到1个:1万银票+50金票;金卡数量达到5个:2万银票+200金票;金卡数量达到10个:1玩银票+300金票
  4、总卡数量达到20个:10个赤星玉+10个宝石经验(10);总卡数量达到30个:10个1级灵石+5个神技精粹;总卡数量达到40个:10个灵草一品+5个御兽元魂;总卡数量达到50个:5个凤羽+5个还童丹

  通过每天简单的登录和完成活跃值,勇士们就可以抽取大量的卡牌,当卡牌积累到对应数量的时候勇士们一定不要忘记去领取奖励,活动的结束时间是6月15日凌晨5点前,数十件道具和总计550金票在等着大家哦!好了,今天的豪门足球风云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