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祭天妖王争夺战 且看花落谁家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7 16:23:39

  时间:2018年5月2日20:00
  区服:QQ互通39服-丹青韵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暮歌尽天下】、【九五至尊、】、【笑与君歌】
  外交关系:

   
  【战前分析】
  据点祭天这个活动需要完成三个目标:获得灭妖石、获得镇妖珠、获得10积分,才可以拿到全部的奖励。还有个额外的奖励就是击败祭天妖王,会爆很多奖励。争抢到祭天妖王不仅仅是奖励的问题,还是一个血盟实力和荣耀的象征。小编看了下今天最有实力的四家血盟:


  可以看出【梦絮繁华】和【九五至尊、】实力略强。【暮歌尽天下】虽然没有高战,但是平均战力不低,笑与君歌则胜于高战多。


  【据点祭天开始】
  首先这四家血盟肯定是争抢风陵渡、雁霞岭、百兽山这三个自动开启的据点祭天。【梦絮繁华】在百兽山集合、【九五至尊、】和【笑与君歌】在雁霞岭集合、【暮歌尽天下】在风陵渡集合。刚开始,四家血盟相安无事,但这只是表面的平静。
在这三个据点祭天妖王还有最后1分钟的时候,【梦絮繁华】直接一个盟招空降雁霞岭准备抢帝娥,奈何准备不充分,被一波清回复活点,撤回百兽山打融魇。【笑与君歌】则空降风陵渡准备抢厚士,风陵渡这个BOSS点四通八达非常不好防守。【暮歌尽天下】只能选择固守BOSS台,龙将骑马挡前面,御灵合体往敌对人群冲,最终顺利守住BOSS。


  在打无主妖王的同时,各家占领据点的血盟,纷纷挑选时间开启自家据点祭天。【梦絮繁华】最先开启,【九五至尊、】比【梦絮繁华】迟了40秒左右,【暮歌尽天下】比【梦絮繁华】迟了1分30秒左右。其实开启据点祭天这个时间也是很有讲究的,开的过早或者开的过迟,都会成为其他血盟争抢的靶子。
  宁海川霜绝剩余5分钟激活,【梦絮繁华】固守自家据点祭天。在霜绝还有1分40秒激活的时候,【九五至尊、】盟主打前阵冲到据点后,直接一个盟招。这个对于【梦絮繁华】来说有点突然,防守太久人员分散,坚持不到30秒就被清回复活点。倒计时1分钟,BOSS点已经被【九五至尊、】占领。【梦絮繁华】盟主选择敌对防守薄弱点的后方缺口进入,进入后立刻拉盟招爆魂,集体占领霜绝激活的圆盘点,站圆盘内杀人。最后5秒终于占领圆盘在混战中,【梦絮繁华】成功守下霜绝。


  【九五至尊、】的据点祭天没人抢,这边就不多说啦!再来看看【暮歌尽天下】血盟的据点祭天,【笑与君歌】没有自家的据点,所以只能抢其他血盟的。抢据点祭天,当然要选择敌对最开心。在幽冥还有1分左右激活的时候,【笑与君歌】发起了进攻,时间卡的有点紧,最后20秒BOSS点被【笑与君歌】抢占。
  此时双方血盟【梦絮繁华】和【九五至尊、】祭天均结束,纷纷赶往云幽州支援友盟。厉害了,四家血盟大混战,看最后花落谁家。因为BOSS刷新归属不是【梦絮繁华】【暮歌尽天下】血盟的,所以他们的战略就是,不要碰BOSS,速度清人。【笑与君歌】【九五至尊、】则是集火BOSS。激战了大概三分钟,最后BOSS归属【笑与君歌】,但是【笑与君歌】人被清完,只拿到了BOSS一部分的奖励。


  今天这场据点祭天,【梦絮繁华】和【九五至尊、】各拿了两个BOSS、【暮歌尽天下】和【笑与君歌】各拿了一个BOSS。从整场战斗来看,四家血盟实力相当,两两敌对谁也没占着谁的便宜。一场据点祭天,打的是激情四射、热血沸腾,这就是《轩辕传奇手游》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