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外观价格都满意,海豚浴池折扣活动了解一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4 18:53:55

  如今勇士们讨论的热门游戏话题就是家园住宅玩法,家园住宅豪华度和风水值已经引起了大家很高的关注度。新玩法自然会配套推出对应的福利活动,海豚泳池预定打折活动就是其中之一。通过海豚泳池预定活动勇士们可以获得多种奖励以及折扣购买资格,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活动。


【浴池预定】

  住宅玩法已经更新几天了,勇士们对于家园住宅的内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我们知道了NPC每天都有可能会前往拜访我们的住宅,并且为我们带来各种礼物奖励。房屋风水值和豪华度越高,NPC来得越频繁,带来的奖励也会更好,每套房屋每天NPC最多来造访4次,所以如何提高房屋的风水值和豪华度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而住宅家具的打造无疑就是提高住宅豪华度的重要途径,拥有了海豚浴池图纸,我们就可以打造出超豪华的海豚浴池来装点住宅,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海豚浴池活动可以获得众多勇士的青睐。


【活动流程】

  在限时活动的山海预售中可以找到活动页面,海豚浴池预定活动分为四个步骤:首先我们如果想要参与活动需要花费10金币来进行预定,在预定海豚浴池后就可以开始参与签到活动了。在海豚浴池预定页面我们还可以进行页面的分享,每次页面分享也可以为我们带来10金票的收入,完全可以弥补预定时的金币消耗。预定开始后勇士们需要在页面上进行签到,随着签到的进行,我们可以获得更加低的购买折扣,还可以获得签到的专属道具福利。


【签到福利】

  海豚浴池预定活动的签到福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激活海豚浴池图纸的购买折扣,原价1000金币的海豚浴池随着签到的进行,在签到的第一天、第三天、第五天和第七天可以获得不同的折扣力度,签到七天可以获得海豚浴池专享6折购买。只需要简简单单的每天进入页面点击签到一下,最高可以为我们节省足足400金币,并且还有专享的签到道具奖励可以领取。


【道具奖励】

  在海豚浴池预定活动中,我们可以发现第三天、第五天和第七天的位置都有一个小箱子。点击小箱子我们就可以看到其中的奖励内容:第三天签到专属奖励是50金票、100攻抗修炼点和10个灵元丹。第五天的签到专属奖励是100金票、200攻抗修炼点和5个阴阳八卦盘。第七天签到专属奖励是200金票、300攻抗修炼点和30个宝石经验。就算勇士们不打算购买海豚浴池,仅仅花费10金币就可以通过签到获得如此多的奖励,也是非常非常超值的。金票可以购买各种道具,攻抗修炼券可以提升强攻抗性水平,灵元丹可以提升技能等级,宝石经验可以提升宝石等级,阴阳八卦盘可以提升山海经卡牌组合战力,为我们角色带来大量帮助。

    海豚浴池预定活动是一个为勇士们送福利的活动,不管你是否有打算购买海豚浴池,这个活动都会让你满载而归。低至6折的家具图纸购买资格,金票、攻抗修炼券、灵元丹以及宝石经验等都是我们提升战力的好帮手,希望勇士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奖励如此丰富的活动。好了,今天的海豚浴池预定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