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神器提升有捷径,矿山竟能挖出这些宝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2 17:18:02

  神器现世玩法更新之后,勇士们都开始想尽办法提升神器等级和战力。提升神器阶位和战力需要用到灵石、符文和神技精粹等各种材料,这些材料的来源就成了一个问题。其实在神器系统中还有一个挖矿玩法,在不周山中挖矿可以获得大量神器材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周山挖矿玩法。


【材料奖励】

  每天每位勇士都有一次机会免费挖掘探索不周山,之后如果需要继续探索不周山就要支付一定数量的金票。探索不周山有机会获得各类材料,触发不同的任务类型。比较常见的一种奖励类型就是神器材料灵石和水灵、火灵两种符文,灵石可以提升神器的五行灵槽等级,符文镶嵌之后可以为勇士们提升生命值、攻击力、魔法值和防御力等各项属性。


【矿山事件】

  探索不周山的途中也会触发特殊事件,其中有一类特殊事件会触发矿山事件。这类事件的格子中往往蕴含着丰厚奖励,不过每个矿山事件都需要等待开采倒计时结束才能获得奖励。想要尽快结束开采过程立即完成矿山事件也可以,消耗一定量的金币就可以了,奖励会通过邮件发放。


【首领事件】

  除了触发矿山事件外,还会触发首领事件。首领格子需要在时间内点击进入副本挑战,挑战成功可以获得丰富奖励,挑战失败可以在首领离开倒计时结束前无限次重新挑战。进入副本之后整个副本挑战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挑战需要我们在躲避四处冲出的火球,在一分钟内成功不死即可通过挑战。火球会从四面八方出现并且数量越来越多,所以一定要不停的走动才有机会减少所受的伤害,必须在三次死亡机会之内完成第一回合副本。


【击败守卫】

  成功在一分钟内完成第一回合挑战即可挑战不周山守卫,挑战不周山守卫的时候有几点需要注意。在第一回合中可能对血量的消耗比较大,所以要小心不周山守卫的攻击,尽快依靠弑神爆魂来恢复自己的状态。守卫的血量比较多,攻击伤害却并不太高,勇士们也不必太过担心。一般来说,在10次左右的挖矿中,我们大概会遇到1-2次首领,运气好了会更多,运气不好也可能遇不到首领,只要大家经常参与挖矿玩法,首领可以为我们提供大量的奖励。

  完成首领事件之后与矿山事件等等任务一样都会获得神器材料,各级别灵石、符文以及神技精粹应有尽有,所以有条件的勇士可以多探索一些不周山矿山格子,可以获得更多的材料培养神器。好了,今天的不周山挖矿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