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成就玩法花样多,称号也有这些门道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30 09:00:15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有许许多多的子系统,其中的成就系统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成就系统分为成就达成和称号两个内容,不光可以在特定条件下为我们提供各种奖励,更是可以为我们提供各种特色称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完成成就和获得称号奖励的相关内容。
  

【成就总览】

  我们在游戏界面下方可以找到成就系统按钮,整个成就系统分为成就和称号这两个门类。我们可以在成就界面上看到非常多的信息:角色成就完成度,社交成就完成度,场景成就完成度,任务成就完成度,PVP和副本完成度等。另外左侧根据总览列表,修身养性、交游天下、游历轩辕和征战四方等不同成就进度都可以查看到。


【称号进度】

  点击称号按钮可以切换到成就系统称号分类下,在称号分类中我们可以看到左侧为荣耀、争战、角色、社交和活动等称号。右侧为称号进度,当前称号、荣耀称号、加成属性、使用期限等称号内容都可以在此查看。我们可以在最近获得的栏目中看到最近获得的全部称号,并且各个称号的获取方式和加成属性也都可以方便快捷的查询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称号,然后了解称号获得的途径,判断完成的难易程度才是正确的顺序。


【称号种类】

  称号系统中有各种不同类型,荣耀称号包含着各种排行榜类别的称号奖励,例如魅力榜、赠送榜和各类战场击杀榜。争战称号中主要是各类与战斗有关的称号奖励,例如血盟战斗击杀、累计玩家击杀等。角色称号是勇士们在游戏生活中获得的各项荣誉称号奖励,例如装备属性、强化等级等。社交和活动主要是勇士们在各类游戏活动中获得的奖励称号,例如获得的血盟贡献值、累计完成的任务总数等。


【称号获得】

  其实在游戏中,完成各类称号奖励主要有两点,一种是累计完成的任务称号,这类称号需要我们不断的累积任务完成度,例如猎耳者和屠夫等称号,需要击杀大量其他勇士,就是需要坚持不屑去累积数量才能完成的。另一类称号类型主要是完成特定要求的奖励称号,例如结婚后获得的“新婚燕尔”称号,占领据点后获得的据点称号等,都是需要完成指定任务条件才行。想要获得个性的称号我们需要了解对应的称号任务,了解清楚需要我们完成哪些具体要求,可以让我们的效率更高。

  无论是哪种类型的称号,只要我们勇士们在游戏中坚持不屑有条不紊的完成各类任务,积极参与各项游戏活动,多去了解新增加的游戏内容和游戏玩法,就一定可以成功获得更多类型的称号奖励。好了,今天的成就称号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