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技能书也能帮大忙,灵宠培养就靠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9 09:05:13

  灵宠可以为职业角色提供大量的属性和战力加成,是轩辕传奇手游中每一位勇士的好帮手好伙伴,所以培养一只优秀的宠物是每一位勇士的梦想。培养宠物除了需要提升宠物等级和阶位之外,还需要帮助宠物学习各类技能,而学习灵宠技能就需要用到灵宠技能书了,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灵宠技能书的玩法。


【灵宠技能】

  每一只灵宠都可以通过学习灵宠技能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战斗力,每种灵宠技能都可以帮灵宠获得不同的效果,或是增加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或是增加角色伤害,或是为勇士提供攻击吸血效果等,各种技能都有自己独特的效果。虽说灵宠技能非常好用,但是并不是说灵宠都可以学习技能,灵宠需要先使用精元觉醒并达到45级以上才可以学习技能。


【技能书获得】

  学习灵宠技能就需要依靠灵宠技能书,技能书的获取方式非常多,勇士们最常用的有以下几种:灵宠探索,可以在灵宠探索中每日免费探索,也可以消耗金票来探索获得。勇士们也可以在藏宝图挖掘中获得灵宠技能书,击杀藏宝图释放出来的刑天BOSS也有几率获得技能书。血盟神兽击杀之后也可以获得灵宠技能书,只不过要靠血盟参与人员ROLL点大小来确定归属。


【技能介绍】

  并不是说所有类型的技能书都是随便给灵宠学习的,灵宠技能书的技能效果会受到灵宠属性和资质影响,所以应该根据灵宠的类型来选择对应的技能书学习。例如魔击技能可以在勇士们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触发一次灵宠魔法攻击,技能效果受灵宠的智力属性和智力资质影响,所以魔击就比较适合猿猴、狐狸这类魔攻灵宠来使用。


【学习技能】

  当我们获取了一定数量的灵宠技能书之后就可以准备给灵宠学习使用了,点开灵宠界面可以看到右下方的学技能按钮,点击学技能可以看到灵宠对应的技能栏。灵宠的天赋技能需要用领悟技能书来学习,下方的灵宠技能栏就需要选择技能书来打进技能栏,这个过程最好是我们能积攒较多数量的技能书,这样在连续顶格子中更容易成功满灵宠所需的技能书。

  灵宠技能学习可以大量提升灵宠以及勇士们的战斗力,还可以使用高级技能书来覆盖普通灵宠技能书,获得更好的技能效果以及更高的战斗力加成。好了,今天的灵宠技能书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