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进退自如能抗能打,龙将装备元神这样选就对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6 14:08:06

  龙将职业一问世就广受勇士们追捧,做任务下副本伤害高,在通天塔中和小规模战斗中又能抗能打进退自如。龙将的伤害和持续作战能力源于技能、装备、宝石以及套装元神的属性选择,装备元神属性的不断打造才能堆出超高的战斗力,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龙将职业如何选择合适的装备元神。


【天煞特性】

  在龙将职业的选择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职业定位:骑战、输出,如何做到即具有骑战的效果又能具有高额输出呢?这就要说到龙将的技能了。龙将有两套主动技能效果和一套被动技能,被动技能主要是增加骑战时的攻防属性,而主动技能则分为骑战技能和人物状态技能,两套技能冷却互相不影响,这一改变最大的效果就是直接增加了龙将的输出能力,两套技能配合使用的潜力巨大,需要我们持续开发。


【装备属性】

  龙将职业的装备属性按照优先级来说依次为:气运或暴击、力量或物理伤害、耐力或生命值。至于精神和智力属性并不是龙将职业必须的,我们就不在此进行讨论了。龙将是一个具备强力控制、高机动性和高伤害的物理输出职业,依靠其独有的骑战、分身技能机制,无论是PVP还是PVE战斗,龙将都能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超强存在感。


【龙将元神】

  元神洗练是一个中后期对战力提升非常大的系统,并且十二件装备互相激活三套元神系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先将元神激活一部分,许多勇士可以比较轻松的将元神激活到十件左右,还有最后两件装备的元神激活比较困难,这时候最好将元神重置石积累下来,积攒一定数量之后再开始进行元神洗练。并且新打造的装备也是有几率自带元神属性的,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直接激活元神套装。


【元神属性】

  元神激活之后可以使用元神洗练石来洗练属性,获得更高的属性或者更合适的属性。洗练石可以获得的属性种类非常多,龙将职业比较需求的属性就是力量、物理攻击、气运、暴击、生命值、命中等级以及魔攻强度、物抗魔抗等属性。使用蓝色、紫色和橙色元神洗练石可以获得更高战力的属性,所需的元神洗练石重置石都需要每日完成师门任务获得。

  龙将自上线以来一直以炫酷的外形和强大的技能博得勇士们的喜爱,想要发挥出龙将特点就需要打造更为强大合适的装备属性以及元神,这样才能将龙将这个职业不俗的伤害发挥出来。好了,今天的龙将装备元神选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