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灵征战的好帮手,75级灵宠就选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0 17:55:10

  轩辕传奇手游中服务器的封印等级已经到达80级,许多勇士现在都可以为自己选择新的75级宠物来进行更新换代了,游戏中的七大职业特点各异,御灵该如何选择和培育自己的75级新灵宠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属性需求】

  我们选择宠物一定是要为职业提供较大的帮助,所以宠物提供的属性加成应该与职业属性相符合。御灵职业是一个远程魔法输出职业,智力属性的需求是最大的,其次就是需要气运耐力属性,可以为自己的生存能力保驾护航。对于选择出战灵宠来说,我们需要选择一种可以提供大量智力属性加成的灵宠,在75级灵宠系列中,可以增加智力属性的灵宠最适合的就是角鹿宝宝了。


【灵宠介绍】

  想要寻找与职业匹配度比较高的灵宠首先我们要分析自己的职业,寻找最合适的属性需求,其次就是分析灵宠的属性加成。角鹿宝宝是魔攻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智力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耐力和气运等属性。对于需求智力属性的暴力御灵来说,绝对是后期最佳宠物,可以帮助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打出更高的魔法输出。


【天赋技能】

  角鹿的天赋技能是虚幻,可以提高闪避等级,并且在攻击时获得虚幻状态,提升暴击概率。虚幻这个天赋其实可以说是魔法攻击职业与敌人缠斗的资本,尤其御灵和法师等职业的智力和魔攻属性需求度都比较高,并且比较需要天赋的效果加成,让职业的持续战斗能力更上一层楼。我们还可以使用天赋技能书来升级灵宠的天赋技能,得到更强大的效果。


【融合灵宠】

  融合型灵宠是作为出战灵宠的属性补充作用出现的,当我们选择了角鹿灵宠来提升御灵的输出能力时,可以搭配一些防御型的灵宠来作为融合灵宠使用。75级后我们最多可以融合三只灵宠来增加属性,御灵可以选择瑞兽、角犀来进行融合,可以为角色增加大量的耐力、精神属性,让自己的生存能力变得更强,持续战斗能力也更为出色。

  角鹿可以称得上是游戏后期最受魔攻职业勇士追捧的灵宠之一,御灵可以将其培养为出战灵宠,而瑞兽和角犀则可以作为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耐力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75级御灵比较均衡的灵宠出战融合搭配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