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不能忽略的首领BOSS,这些福利你一定需要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0 17:54:52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勇士们除了每天完成日常任务之外其实还可以通过首领和BOSS来获得多种奖励,这些奖励是我们提升战力的好帮手,勇士们可以通过每日击杀首领BOSS来获得。首领和BOSS都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奖励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头目首领】

  当勇士们的等级达到30级之后,就可以在野外和地宫遇到世界首领以及怪物头目。这些首领头目会在野外地宫的某些特定位置会刷新,并且在击杀后一段时间就会重新出现。不同等级和不同级别地图出现的首领头目实力也不尽相同,我们需要选择接近自己等级的首领BOSS挑战,高于怪物10级以上就无法获得奖励了。


【头目奖励】

  在野外的BOSS主要分为两种,其中一种就是头目。不要小看从30级一直到75级的多种头目,它们可以为我们提供包括紫色装备、金票、刑玉晶、灵酒、宝石、混沌精华等多种奖励。在游戏前期刑玉晶是比较难获得的高级藏宝图合成材料,而到了游戏后期,混沌精华是勇士们打造橙装提供战斗力的必备材料,在挑战75级头目断离时有几率掉落。


【首领奖励】

  世界首领和头目中,相对来说世界首领击杀难度较高,想要击杀世界首领就要集结血盟大部分的战力共同前往,但首领的奖励也是异常丰厚的,等级较低的世界首领玄谛、寒瑀、龙汐可以获得各个职业的炼狱战魂武器时装、大量宝石和宝石经验、大量金票以及高品质装备,高等级首领泰逢和饕餮在被击杀后必定掉落混沌精华,是勇士们打造橙装时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击杀指南】

  无论是头目还是首领,在对应等级的击杀难度上都相对较高,需要勇士们在前往挑战之前做好准备。强大的头目首领需要我们组成多个队伍一同前往,一个合理的队伍搭配是非常重要的,搭配前排坦克、药师治疗和适当数量的法师、刺客、幻弓、天煞、御灵等输出职业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抗住BOSS伤害还是治疗队伍成员,包括输出BOSS的速度都是决定我们能否成功挑战的关键,不可偏废。

  每天刷新的首领头目等BOSS其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利用好了可以给予我们大量的奖励,这些奖励福利日后都会成为我们更加强大的基石。好了,今天的首领头目奖励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