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闪避命中属性怎么用,这里给你全解析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0 16:10:16

  在游戏中每一位勇士都拥有多套属性,包括战斗属性、攻抗属性以及基础属性。基础属性中包含了五种基本的属性,但在最下方还有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两项属性,它们是做什么用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基础属性中的闪避和命中等级的效果。


【命中等级】

  基础属性中除了包含耐力、力量、智力、精神和气运这五种大家熟知的属性外,还包含了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这两个容易被大家忽略却又非常重要的属性。命中等级影响着我们角色的攻击效果,当角色的命中等级高于敌人的闪避等级时,我们角色释放的攻击手段就不会被闪避,也就是说可以确保每一次的攻击都可以给目标造成伤害,是提升角色攻击能力的重要属性。
  

【闪避等级】

  在命中等级中我们知道了想要百分百命中目标,就要保证命中等级高于对方闪避等级,而对于闪避等级来说,这个效果是相互对立,越高的闪避等级意味着我们有更高的几率闪避掉敌人的攻击,是提升角色生存能力的有效手段。我们可以点击闪避等级来查看相应的效果,并且能够在这里查看到对于不同命中等级的敌人时,我们的角色闪避率数值的高低。


【对应关系】

  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两个属性就像是一对天生互相看不顺眼的仇人,用“此消彼长”来形容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的关系是最为贴切的。命中等级主要是提升我们的攻击成功率,比较适合刺客、法师、幻弓、天煞、御灵和龙将这类输出职业使用,确保伤害最大化。闪避等级主要是提升我们的闪避成功率,比较适合战士、药师这类坦克和辅助职业使用,提高角色的抗攻击能力和生存能力。


【提升途径】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的效果,我们知道了它们的对应关系和适合主升的职业,那如何来提升闪避等级和命中等级呢?其实我们可以在元神玩法中找到答案。在元神玩法中我们可以使用各个等级和品质的元神洗练石洗练元神属性,当我们使用橙色元神洗练石时可以重置出橙色属性,其中就会包含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加成效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合适的属性。

  在属性界面中出现的各种属性都有它们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增加命中和闪避等级可以增强我们的攻防属性,利用好了可以发挥非常不错的效果,大家一定不要忽略对闪避和命中等级的提升。好了,今天的命中和闪避等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