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轻松玩转3V3,御灵职业搭有秘诀!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9 16:17:41

  游戏中的3V3竞技场大家都不会陌生,每天下午都有不少勇士们守候着时间,准备进入竞技场和各个大区的勇士们一较高低。想要在3V3战场中更轻松的战胜对手就需要更合理的职业搭配,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御灵在参与3V3战斗中如何搭配职业更合理。


【活动介绍】

  3V3竞技场开启的时间是每天下午15:00-23:50,勇士们既可以单独报名,也可以组队进行报名,每日首胜奖励还有金票可拿,这种好东西可是多多益善来者不拒的!既然是讲职业搭配,我们就需要先跟朋友商量好队伍的职业搭配,选择一御灵两输出或者一药师一御灵一输出都是可以的,在搭配好三人队伍之后再点击匹配,之后我们就可以等待进入竞技场了。


【知己知彼】

  进入竞技场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观察自己的队友和敌方人员的职业配置以及战力情况,一般来说有一位御灵职业一个药师一个输出职业或者一个战士一个御灵搭配一个输出职业的配比是最合适的,如果很倒霉遇到己方队友战力和敌方战力差距太过悬殊的话,那最省力的办法就是放弃抵抗准备下一局了。在相同的战力情况下,职业搭配更均衡的一方会占到很大便宜,当然也需要一定程度的随机应变能力。


【职业搭配】

  我们以药师、御灵和刺客这种方式来搭配,对于刺客职业来说,3V3竞技场的场地大小刚刚好,可以让我们隐身之后选取好出击位置再现身输出。由于刺客的鬼寂灭是杀伤力最高的范围技能,而鬼寂灭的触发又需要先使用鬼隐技能,所以建议大家在读秒结束之后再开启鬼隐,以免鬼寂灭技能消失无法释放。药师要紧跟刺客提供恢复和沉默效果,我们的御灵则需要在远距离上提供伤害和控制,攻击敌方的后排输出职业。


【随机应变】

  其实在3V3战场中,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每个职业都应该打起精神,准备应付可能出现的情况。一般来说有药师的一方,药师会被首先集火,这时候御灵要做的就是看好自己和队友的血量,找准时机释放控制技能来帮助队友,拉扯阵形的同时给队友创造优良的输出空间,并且在控制时间中召唤萌兽来增加群体伤害。

  在战场中,每一个职业都应该尽量做到不脱离队伍的阵形,就算是御灵这种职业,一旦脱离的队伍一个人冲的太猛,也有可能遭到对手的一套高额伤害,药师恢复不及会造成战斗减员。好了,今天的御灵3V3职业搭配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