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想要1+1大于2?灵宠职业这样搭配!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9 16:17:28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一共有战士、刺客、药师、幻弓和法师五种职业,每种职业由于其特性所以对于灵宠的属性需求是不尽相同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不同的职业应该如何选择灵宠。


【战士与灵宠】

  其实我们对各职业的灵宠搭配可以简单理解为各职业对属性的需求度,战士这个职业的特点大家都清楚:物理系职业,皮实耐打非常能抗,对属性的需求以耐力、力量为主,所以棕熊、凤凰、貂鼠以及河马的属性对于战士来说都颇为合适,可谓是上佳之选。当然选择麒麟提升力量属性也有可取的地方,有的玩家想玩暴力战士,只不过会牺牲很大一部分战士能抗能打的优势。


【刺客与灵宠】

  刺客的职业特点是:魔法系职业,爆发强、闪避高,来无影去无踪但自身坦度不足。所以刺客对于属性的需求以智力、气运为主,由于现阶段还没有主打气运属性的灵宠,所以我们选择主打智力属性的狐狸和猿猴两种灵宠是非常合适的,可以将刺客的输出再提升一个档次。


【药师与灵宠】

  药师的职业特点是:魔法系职业,血厚蓝多治疗量十足,对于传统药师来说输出是次要的,站得住奶量足才是关键,所以能提升物理魔法防御以及血量的耐力属性以及提升魔法值的精神属性都是非常契合的,棕熊、貂鼠和河马的属性对于奶妈来说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当然暴力奶妈也可以选择狐狸和猿猴来提升伤害能力。


【幻弓与灵宠】

  幻弓的职业特点是:物理系职业,物理伤害高,身影灵活。对于幻弓来说力量属性绝对是凌驾于耐力和气运之上的,所以增加力量属性的饿狼以及麒麟是幻弓职业的最爱,对于一个优秀的弓手来说,灵巧的身影和超远的射程足以让敌人尚未近身就已经饮恨败退。


【法师与灵宠】

  法师的职业特点是:魔法系职业,魔法伤害高,自身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对于法师来说伤害自然是重中之重,大规模团战中法师的群体伤害技能往往能给敌人以毁灭性打击,所以提升智力属性的狐狸和猿猴是法师们最喜欢的灵宠。

  以上对于职业以及搭配的灵宠分析只是一个比较大众的选择,至于是不是最优的选择也许不同玩家有不同的看法,其实灵宠与职业的搭配也不必一定拘泥于固定模式,只要勇士们自己玩的开心,那就是最优的选择。好了,今天的灵宠职业搭配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