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第三轮:周末月末年末激战 谁能拔得头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3:21

  时间:2017年12月31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微信7服-独步天下-一剑封喉

  南橙-QQ7服-春华秋实-云游散人

  西紫-QQ8服-大禹治水-鉄血丶军团

  北黄-QQ7服-春华秋实-弑神丿殿


【战前分析】
  今日是周末、是月末、是年末。2018年就要来啦,这次跨服炼狱,算是轩辕传奇手游的跨年战斗嘛!今日激战的四家血盟分别是:微信7服-独步天下-一剑封喉、QQ7服-春华秋实-云游散人、QQ8服-大禹治水-鉄血丶军团、QQ7服-春华秋实-弑神丿殿。先来看看看之前各家血盟的积分情况,一剑封喉积分14、鉄血丶军团积分12、云游散人积分7、弑神丿殿积分5。从积分可以看出来,一剑封喉和鉄血丶军团实力相当。云游散人和弑神丿殿较弱。


【战斗开始】
  20:03战场开启,一剑封喉进入34人、鉄血丶军团25人、其他两个血盟都是5人。看样子云游散人和弑神丿殿是直接决定放弃的节奏。鉄血丶军团选择了右手边的云游散人进攻,却在这里遇到了一剑封喉。不过一剑封喉大部队还在后面,看到鉄血丶军团在这里,调转方向打向了自己右手边的弑神丿殿。2分钟的时间,云游散人被鉄血丶军团推出局,弑神丿殿被一剑封喉推出局。剩下就是这两家血盟的战斗。
  目前积分:
  第一,一剑封喉    3670
  第二,鉄血丶军团  3230
  第三,云游散人    出局
  第四,弑神丿殿    出局


  两家血盟积分相差不大,实力相当,推塔相当困难。此时两家血盟都决定冲中间,抢炼狱旗帜,再试探下敌方的实力。再来看看两家的人数,一剑封喉42人,鉄血丶军团25人,这个人数差距有点大啊!中间互怼了一波,两家都死伤无数,但是鉄血丶军团连拿两面旗帜,也是不错的。一剑封喉胜在人数,鉄血丶军团胜在高战。战士上去踩一脚,刺客绕后放大,这是鉄血丶军团的战术,虽然没讨巧但也没吃亏。两家血盟就这样在中间杀人夺旗消耗着。
  目前积分:
  第一,鉄血丶军团  7886
  第二,一剑封喉    7882
  第三,云游散人    出局
  第四,弑神丿殿    出局


  这积分仍然没有突破,鉄血丶军团有点急了,决定改战术,想办法从边侧走,去一剑封喉血盟推外塔。然而一剑封喉人数占了很多优势,边侧也有人把手着。鉄血丶军团推到塔边的时候,一剑封喉就会及时回防,一塔很难推掉。一剑封喉还不忘中间的炼狱旗帜,一波一波的拿旗帜,很快积分越啦越开。20:24一剑封喉拿了10面旗帜,鉄血丶军团才拿了3面旗帜,推塔数量相同,结果基本已经定了。


  炼狱结果:

  第一:微信7服-独步天下-一剑封喉

  第二:QQ8服-大禹治水-鉄血丶军团

  第三:QQ7服-春华秋实-云游散人

  第四:QQ7服-春华秋实-弑神丿殿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一剑封喉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第一名。这场战争让我们了解到,战力不是跨服炼狱胜利的唯一因素,人数也是跨服炼狱炼狱胜利很重要的存在哦!还有不要总想着推塔,炼狱旗帜给的积分也是很可观的。期待2018年的跨服炼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