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三生三世三生缘 三星通关天之痕技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3:12

  光阴荏苒,《轩辕传奇手游》陪伴着勇士一起走过了2017年。在新版本轩辕传奇手游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副本-天之痕。天之痕一共拥有6层,目前只开放了两层,勇士达到一定通天塔层数才能进行挑战。天之痕副本不仅有独特的挑战方式,还有隐藏要素等待勇士细心探索。那么天之痕副本第一层要如何三星通关呢?


【三生缘规则】
  天之痕第一层--三生缘,需要5人组队到NPC寒玉处进入副本,队长需要通关通天塔115层,每人需要消耗破界令一枚。副本每周可以挑战3次。进入副本后,勇士们拥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在三生缘副本中,有四条不同的分支路线,最终BOSS梼杌会随机出现在一条路线的尽头,击败梼杌可以通关副本。另外的三条分支路线终点有融火巨人,据说融火巨人能够让梼杌进化成为最终形态。击败巡逻将领,可以打开通往首领的大门。副本三星要求是:第一从四条路中找到梼杌;第二击败梼杌、第三让梼杌进化。


【三星通关】
  首先看下整个副本的地图,左中和左下分别有个BOSS,右上和右下分别有个BOSS。这边告诉勇士梼杌在地图右下那个BOSS点,其他三个地点都是融火巨人。这边建议勇士在打通道上的小怪和巡游将领的时候,尽量不要拉太多怪,副本中小怪和巡游将领的伤害还是蛮高的。刺客和天煞职业的勇士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血量,让药师给自身加好血。


  很多勇士没有仔细看规则,进入副本看到怪就打,等找到梼杌的时候,发现怎么梼杌进化不了啊!没有进化的梼杌还是很好打的,注意躲它的大招就好。这边还要提醒勇士,要等队伍勇士全部进入梼杌所在的房间再进行攻击,一旦攻击梼杌后房间门就会关闭。其他勇士就没办法进入了,勇士死掉后会回到副本起点同时也没办法进入,这个有点像天罡附魔阵的模式。


  三星通关的关键就是梼杌的进化。勇士需要先清理每个通道的小怪和巡游将领,打开通完融火巨人和梼杌的大门。然后可以兵分三路,把融火巨人往梼杌所在的通道上拉。这边提醒勇士不用攻击融火巨人,只要吸引了它的注意力,它就会乖乖的跟着你走的,非常好拉。这边还要提醒勇士注意拉的速度,尽量把三个融火巨人拉到一起汇合,再慢慢往梼杌所在房间拉。全部拉进房间后,攻击下梼杌房间会关闭,稍等一会梼杌就会进化出现真梼杌。


  真梼杌伤害有点猛,勇士记得攻击的时候,躲它的技能伤害,会秒人哦。药师随时做好加血准备,因为一旦勇士死亡就不能进入房间了,除非5名勇士都死亡,房间门会重新开启,但是BOSS也要重头开始打了。攻击真梼杌一段时间,真梼杌会出现四个分身,副本难度再次增加。很多勇士会进入一个误区,那就是先打分身,然后你会发现会被频繁团灭。因为真梼杌分身血厚,伤害大,秒人技能释放频繁。如果勇士队伍战力不是奇高,这边建议不要打分身。分出一个会拉怪物的勇士,骑着坐骑拖住分身,放风筝模式拉着分身转圈,但是不要靠近真梼杌身边。其他勇士集火真梼杌,真梼杌只要注意点,还是不会直接被秒的,而且掉血很快。


  最后提醒下拉怪的勇士,在真梼杌血量不多的时候,记得去摸下怪,要不能摇点哦!虽然副本有点难,但是奖励还是很可观的!5万银票、2万银票拿到手软。太乙真金、五色石、神器符文和灵石、九幽冥火、图鉴碎片、神技精粹、宝石经验、元神重置石、九幽冥水等等都可以通过副本获得哦!